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绿色流行服饰搭配

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绿色流行服饰搭配

| | | | 2017-11-28 14:17

纪优希GUC女装充满中性风的军绿色,既不过于浓烈,也不会过于冷淡,在这个舒适的季节里,彰显着低调的时尚品味,无论是军绿色羽绒棉服还是军绿色衬衫,都散发着率性十足又迷人的魅力。

充满中性风的军绿色,既不过于浓烈,也不会过于冷淡,在这个舒适的季节里,彰显着低调的时尚品味,无论是军绿色羽绒棉服还是军绿色衬衫,都散发着率性十足又迷人的魅力。

本期军旅主题的服装,外观上更加简洁,充满现代气息;细节上,则强调层搭风格,完美演绎极简繁复格调,轻松打造时髦LOOK!

【一件军绿色棉衣/冬季推荐】 

*Fashion Collection*

此款棉衣展现丰富细节,波浪绗棉花型简约大气。衣身 袖口及口袋边缘运用黑白双色的撞色嵌条包边,口袋上定制印花织带时尚减龄。是随性百搭包容度强的必备单品。牛仔和同面料绗棉A裙与之结合,实穿性与时尚感兼得。

此款棉衣波浪绗缝花型简单大气,领子里层运用罗口,穿着温暖舒适。茧型衣身包容度强,下摆和后背黑白双色撞色条做工精致。侧缝四合扣质感极佳,口袋枪齿拉链颜色与之呼应。口袋旁织带印花画龙点睛。搭配毛衫和牛仔,简约大方又不输气场。

此款羽绒服面料挺阔,上身效果立体有型,简单的廓形以大口袋装饰。拉链两边结合兔毛毛织条,细节丰满,紧跟潮流。内搭毛衫和黑色百搭牛仔,随性自然,是日常必备穿搭。

此款棉衣包容性强,棒球领和袖口罗纹贴合身体,舒适保暖。前胸贴标和口袋袋盖夸张气眼紧跟潮流。搭配绣花卫衣连衣裙,是冬季必备的减龄利器。

中长款棉衣连帽设计,防风保暖。前片分割线视觉上显瘦。大口袋休闲大气,前下摆开叉以撞色四合扣装饰,搭配卫衣与百搭修身牛仔裤,在冬日的街头,呈现出你前卫的脚步。

柔软厚实的长款羽绒服,替你挡掉冬日的萧瑟,中性的外观设计,袖子撞色线条拉长比例,袖口添加罗纹设计,充满了自然休闲的气息。侧身斜插口袋,带给你简约的便利。搭配磨毛里布白衬衫和牛仔,动感十足。

宽松廓形羽绒服简约大气,衣身包容度高,完美修饰身材。面料质地较为柔软,穿着舒适且具有优美的垂坠感。腰部抽绳设计提高腰线,使整体更有细节感又修饰身体比例。搭配卫衣和长裤舒适时尚。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绿色流行服饰搭配

上一篇:AUM噢姆女装2017冬季新型丝绒流行服饰搭配推荐

下一篇:ELLASSAY歌力思杉杉奥莱店试营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