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印象草原羊绒品牌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走进莫奈的神秘后花园

印象草原羊绒品牌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走进莫奈的神秘后花园

| | | | 2017-11-30 10:48

11月27日,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圆满落幕,本季秀场以“摩·色”为主题,设计灵感起缘于法国印象派绘画大师莫奈的作品“花园”。

11月27日,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在东莞圆满落幕,本季秀场以“摩·色”为主题,设计灵感起缘于法国印象派绘画大师莫奈的作品“花园”。

T台展示

模特们在仿若天籁的音乐声中缓缓走来,现场的迷幻灯光、空中缭绕的迷雾,让人仿佛置身于莫奈神秘的后花园之中;捕捉自然和光影的现代科技影像画面,带领我们开启一场精彩绝伦的时尚之旅。

质感细节

发型妆容

本季秀场妆容模仿百花的娇艳色泽,以火焰橙、紫色、桃红为主的醒目眼妆点亮淡雅妆容;采撷雨后的山茶花,装点女孩们的蓬松卷发,打造知性优雅、从容自信的现代都市女性形象。

舞蹈表演

穿插于秀场中的“花仙精灵”,身穿浪漫唯美的18春夏新品连衣裙尽情舞蹈,宛如一对嬉戏的鸟儿,将梦幻和唯美演绎得淋漓尽致。

乐器演奏

现场的提琴演奏贯穿整个秀场,优美流动的音色非常符合现场的优雅基调。

家人进场

今夜,我们欢聚一堂,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发布会的到来。

签到留影

家人们伴随着期待的心情留下签名,我们用镜头记录您的足迹。

精英团队

国际设计师团队与模特

业务精英团队

印象草原国际设计师团队为我们精心打造的这场流光溢彩的时尚盛宴,令人印象深刻。

产品解析

设计总监精准的产品解说,每位家人都用心聆听、品鉴这一季新品的设计与搭配魅力。

订货现场

2018春夏新品,得到客户的肯定与认可,订货热情空前高涨,踊跃试穿新品。

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衷心感谢各位家人的莅临和参与,感谢台前幕后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和付出,让我们一起携手以百倍的热情和努力,共同谱写印象草原新的篇章,下一季,我们再约。

END...

“天更蓝,水更清,人类更健康”是商业文明共同追求的终极目标,印象草原希望在自身成长的同时,能为此贡献自己的力量!

感恩社会各界每一位支持与信赖

“印象草原” 的朋友;

感恩每一位为 “印象草原” 

早日成为中国服装行业最被尊敬和认可

而努力的 “印象家人”;

感恩 “印象草原” 的每一位享用者。

INICIO印象草原 INICIO印象草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印象草原羊绒品牌2018春夏新品发布会 走进莫奈的神秘后花园

上一篇:潮牌vetements释出全新风格系列

下一篇:Lagogo拉谷谷女装2017冬季新款必入的时髦单品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