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Supreme联名款合集,LV居然输给了真空上阵的Lady Gaga

潮牌Supreme联名款合集,LV居然输给了真空上阵的Lady Gaga

| | | | 2017-11-30 14:01

随着前段时间《中国有嘻哈》的热播,Supreme这一潮牌也受到了越来越多街头潮人的喜爱。那些rapper们更是人手n件Supreme家的衣服。Supreme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品牌,能吸引到如此多年轻人,甚至是大牌的青睐呢?

Supreme 1994年秋季诞生于美国纽约曼哈顿,由James Jebbia创办。Supreme是结合滑板、Hip-hop等文化,并主要以滑板为主的美国街头服饰品牌。他们的经典代表作BOX LOGO Tee火遍全球,长方形红logo也成为了他们品牌的标志之一。

由于在年轻一代中有着超高的知名度和不错的口碑,Supreme也是其他品牌非常期待合作的对象。这些年来,Supreme与很多品牌都推出过联名款,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最火的这几次合作。

LV x Supreme

LV与Supreme的合作历经一年多,他们合作的领域非常广泛,从箱包,服装,到配饰,珠宝等。LV经典的monogram图案加上Supreme经典的长方形logo,沉稳与活力结合,一经发布便在时尚圈引起巨大轰动。

时尚界翘首以盼这次奢侈品大牌和街头服饰巨擘的合作,明星博主等都迫不及待想要购买此次的联名限量款。此次合作更是获得了许多时尚明星的支持,如贾斯汀·比伯,贝克汉姆等。著名的“死都死不起”款棺材也是出自此次的联名款。

Adidas x Supreme

Adidas此次也是搭乘了LV x Supreme联名款的顺风车,在他们的经典鞋款上印上了LV经典的monogram图案加上Supreme经典的长方形logo,三家联名款也是贵到飞起。

Nike x Supreme

这两个品牌也算是老朋友了,2015年推出GTS系列鞋服,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于是2016年再接再厉,选择另一双 Nike SB 经典 Blazer Low GT 作为原型,棕褐、粉红与青绿三双配色均采用高档麂皮制作,在两侧加入同色调皮革 Swoosh,并将金色 Supreme Logo 与 FTW 字样点缀于后端,再以近来大热的复古橡胶大底收尾。

Air系列也是非常热,街头潮人必备款!

Vans x Supreme

Vans也是著名的街头潮牌,2016年秋季与Supreme合作,推出了Era联名鞋款系列。

这一系列之中的 Era 鞋款保持复古且经典的黑、红、蓝、白四种配色,用以传统帆布制作,还有金属鞋带孔、黑色鞋带、白色大底包边等细节,并且将 Supreme 颇具代表性的 Motion Logo 融入大底包边上。

Lady Gaga x Supreme

Lady Gaga应Supreme之约,与“猥琐”大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合作,为《Purple》杂志拍摄了一组大尺度照片。大片中Lady Gaga穿着湿的Supreme白色T恤和她著名的“驴蹄高跟鞋”。

照片中甚至还有一只白色的爱马仕Birkin Bag,上面印了Supreme的长方形logo,据说这一款联名是送给Supreme创始人妻子的礼物。对许多人来说,Supreme与Lady GaGa的合作确实让人意外。

当前阅读:潮牌Supreme联名款合集,LV居然输给了真空上阵的Lady Gaga

上一篇:2017秋冬,潮牌DLAD这些Slogan毛衣千万别错过

下一篇:没有创意就没有今天的Gucci!称创意才是奢侈品牌的核心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