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2017秋冬,潮牌DLAD这些Slogan毛衣千万别错过

2017秋冬,潮牌DLAD这些Slogan毛衣千万别错过

| | | | 2017-11-30 14:16

Slogan风越来越强劲,从高级时装品牌到小众高街品牌,都争相推出了时髦百搭又有态度的Slogan标语款。夏天有“万能”的Slogan tee,到了冬天如果也想要延续这种时髦的话,还有什么比Slogan毛衣更适合的呢?

它有基本款的百搭

却有超越基本款的时髦

以纯色基本款毛衣为基础,再添加上态度鲜明的Slogan标语,可爱的Slogan装饰有趣吸睛,但又不会过于夸张。之前说过,普通身材全身基本款容易落得平庸,但Slogan毛衣是基本款中的特别款,又是特别款中最好驾驭的。

胸前字母印花增加了整体的造型感,同时更显年轻,搭配条纹阔腿裤和小白鞋,乍一看清新利落,仔细看又有许多令人惊喜的小细节。

只用Slogan毛衣和黑色阔腿裤或者白色裙装就能提升时髦度,Alexa Chung就是一个当之无愧的“Slogan达人”。

它能拯救一切沉闷无聊的外套

百搭的slogan毛衣用来做内搭再合适不过,并且Slogan设计本身具有的时装感也比基本款的毛衣更时髦,能让沉闷厚重的秋冬搭配变得活泼而灵动。

秋冬常见的黑白灰造型,加入了具有生命力的Slogan毛衣后气质就与众不同。

冬天真的很难将圆滚滚的羽绒服穿时髦,因此需要在内搭上下功夫,全黑色针织衫搭配纯色羽绒服太平庸无趣,这时候衣服上一小串字母的重要性就体现出来了。

秋冬的时髦,不就是在比谁更会用毛衣搭大衣吗?对于大衣,80%的人会选择不容易出错的经典款,但是脱掉它后,你还想和别人一模一样吗?

好看的Slogan毛衣有很多,款式和设计也千差万别,那如何挑选出那件最百搭且最不容易过时的呢?请记住以下两个Tips。

合身款好过Oversize

字母印花代表着“年轻”、“潮流”,放在合体剪裁的毛衣或针织衫上,不仅体现了少女心,还拥有女人的优雅知性;如果是宽大的毛衣配上字母装饰,则会有一种故意“扮嫩”的感觉。

同样是字母毛衣搭配裙装,Emma Roberts身上那件给人感觉是“抢了”妹妹的衣服穿,也容易显得廉价。

相反的,这种合体剪裁的Slogan毛衣就会给人年轻但又不做作的感觉。

字母设计决定搭配风格

既然是Slogan毛衣,那么Slogan的设计可是非常重要的,别小瞧它占的面积和位置,这些因素对它的风格和气质影响非常大。

Slogan的最佳位置就是胸口附近,这种款式单独穿着时髦精致,搭配大衣外套若隐若现的露出也恰到好处。

从对比图中看出,一排到两排的字母设计恰到好处,太过复杂繁冗的印花在视觉上会给人太过凌乱的感觉。

像这种单个单词或者简单短语的Slogan毛衣搭配容易度最高,不管是单独穿着还是搭配外套,都能完美融入各种搭配风格。

DLAD DLAD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2017秋冬,潮牌DLAD这些Slogan毛衣千万别错过

上一篇:时尚高街品牌COCO BELLA女装2017冬季新品上市

下一篇:潮牌Supreme联名款合集,LV居然输给了真空上阵的Lady Gaga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