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ARRITS设计师集合店Pi Parka甜甜百货自制大片:派克Show

ARRITS设计师集合店Pi Parka甜甜百货自制大片:派克Show

| | | | 2017-11-30 15:12

ARRITS设计师集合店Parka大衣是一种长款,带帽的外套,具有防风,防水,保温和透气的功能。为了抵御严寒,帽子上也经常饰以毛皮为缘。它源于因纽特人(北极地区的土著民族,又称爱斯基摩人)发明的一种以驯鹿皮或海豹皮制成的大衣。

TIAN TREND · ARRITS设计师集合店

Pi Parka SHOW ·「牡丹江 甜甜百货 自制大片」

Parka大衣是一种长款,带帽的外套,具有防风,防水,保温和透气的功能。为了抵御严寒,帽子上也经常饰以毛皮为缘。它源于因纽特人(北极地区的土著民族,又称爱斯基摩人)发明的一种以驯鹿皮或海豹皮制成的大衣。

TIAN TREND · ARRITS Pi Parka * 2

深处北极地区的因纽特人需要对抗极端的低温和风雪,还要在冰冷的水上打猎作业,于是他们发明了最早的“风雪派克大衣”。因纽特人还会定期将鱼油涂在大衣表面,以保持其防水性。

TIAN TREND · ARRITS Pi Parka * 3

“Parka”一词最初的涵义就是“兽皮”,1625年SamualPurchas的著作中首次将这个词带入英语。

TIAN TREND · ARRITS Pi Parka * 4

风雪派克大衣简称风雪大衣,因为它在欧洲和美国被广泛的叫做“Parka”,在中国亦有派克大衣的叫法。

TIAN TREND · ARRITS设计师集合店

Pi Parka SHOW ·「牡丹江 甜甜百货 自制大片」

ARRITS ARRITS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ARRITS设计师集合店Pi Parka甜甜百货自制大片:派克Show

上一篇:简兮2017冬装新品·见素抱朴·浸暖

下一篇:老牌工装Carhartt WIP想变更酷 伦敦新店很讲究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