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Retro Tomorrow女装入驻里巷,与你一起寻找1000个不同的自己

Retro Tomorrow女装入驻里巷,与你一起寻找1000个不同的自己

| | | | 2017-12-11 09:14

年轻女装品牌Retro Tomorrow成都远洋太古里店现已开业,带给你“破旧出新”的全新蜕变感受!

Retro Tomorrow创立于2016年,从后现代主义设计得到启发,从彩度变化、解构主义、象征主义出发,演绎了60至80年代极具代表性的服装风格。Retro Tomorrow致力于以极具现代美术表现形式的“视觉艺术”打破人们对物体纯粹的视觉。Retro Tomorrow创立于2016年,从后现代主义设计得到启发,从彩度变化、解构主义、象征主义出发,演绎了60至80年代极具代表性的服装风格。Retro Tomorrow致力于以极具现代美术表现形式的“视觉艺术”打破人们对物体纯粹的视觉。

“Retro”意为“复古、怀旧”,是对过去曾经流行的某种元素或现象的一种致敬,是一种形式主义的时尚,一切过往的东西都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

“Tomorrow”意为“现代”,Retro Tomorrow希望通过个性时尚的魅力服饰,为每一位自主独立的女性打造更具个人风格的独特造型,为每一位怀揣梦想的女性带来“破旧出新”的蜕变。

Retro Tomorrow 2017秋冬,从六、七十年代的新潮复古出发,只为与你一起寻找1000个不同的自己。

致敬过去,打造未来,Retro Tomorrow成都远洋太古里店内那些被重新演绎的经典服饰,会为你的造型带去更多复古元素与灵感。

Retro Tomorrow • 成都远洋太古里店

店铺地址: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成都远洋太古里M层M074号

Retro Tomorrow Retro Tomorrow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Retro Tomorrow女装入驻里巷,与你一起寻找1000个不同的自己

上一篇:彭国兴LeFuPeng:时尚,是一场无休止的唤醒

下一篇:EDITION 10女装2017秋冬新款西服套装搭配:最潮女生意人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