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DITION 10女装2017秋冬新款西服套装搭配:最潮女生意人

EDITION 10女装2017秋冬新款西服套装搭配:最潮女生意人

| | | | 2017-12-11 09:11

一谈到大衣,Caroline就忍不住马上试穿Edition10女装的金属排扣双面呢大衣,搭配水钻飘带衬衫与侧条纹丝绒长裤,诠释了Miss Dandy超然自我的态度。

我们在伦敦东区的Town Hall Hotel & Apartments与她见面,在糅合当代与爱德华时代设计特色的酒店里,Caroline穿着权利西服套装,一抹红唇,这仿佛已成为她的签名式style。松懈着丝绒飘带的荷叶边衬衫,搭配着曳地的阔腿长裤走过大理石地砖,一切都充满率性浪荡的风致。

Caroline Issa偏爱简约精致的衣橱,她同时对衣物质感有着近乎执拗的敏感,坦言“从来不穿不舒服的衣服“。廓形感与稳重色调的裤装更是Ca粉常年探讨的话题。权利套装套上一双穆勒鞋,瞬间变身editorial的模特,耐人寻味。

Caroline Issa的金科玉律,就是不怕冒险勇于尝试。这张具有东方特质的面孔,17岁时便到米兰走国际runway,这应该只是她人生runway的开始:”I wanted to be in a position where I could have a say, make a decision.(我希望到达一个拥有话语权的位置)”,她一言不合到美国攻读知名的沃顿商学院,毕业后成为管理咨询顾问,为Nordstrom等时尚百货制定商业战略。

但雄心总是与好奇心紧密相连的,她做了人生中一个精彩的决定——投身英国独立时尚先锋季刊《Tank》。她也回归了自己的强项,时装。

“Feel Fear and Do It Anyway(越害怕,越要去做)“,是她一直秉承的人生哲学,而且一旦做起来,这位女生意人根本停不下来,她很快就为《Tank》增加线上TV,创办电子杂志《Because》,与团队研发APP Fashion Scan,进军新媒体领域。这还不够,她与Nordstrom联名设计了两个系列,跨界时装设计;偶然还为J. Crew、LK Bennett、Pandora等品牌担任广告模特,一个“跨”一个准!

一谈到大衣,Caroline就忍不住马上试穿Edition10的金属排扣双面呢大衣,搭配水钻飘带衬衫与侧条纹丝绒长裤,诠释了Miss Dandy超然自我的态度。

作为一名标准意义上的jet-setter,Caroline自己住在老飞机引擎作坊改造的公寓里。担任一本时尚杂志的掌门人,动用左右脑,练就商业管理是基本功,所以音乐、建筑和设计等方面才是她的日常爱好。崇拜当策展人的姑姑,从小浸淫在画家、摄影师和独立电影人包围的圈子里,或多或少奠定了她的创意基因。

Caroline生长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市,妈妈是中国人,爸爸则有着黎巴嫩和伊朗血统。小时候在新加坡和外婆度过夏日时光,在美国宾州修读本科,现定居英国伦敦,这样穿越的 background让她从小感受不同文化碰撞带来的灵感, enjoy在这“东西穿越”的愉快节奏中。

即使如今,我们也常在Instagram上看到她的漫游记:到不丹探访僧侣、在波斯尼亚寻找手工地毯、去托斯卡纳打乒乓球,在Serpentine画廊看展…… 

EDITION EDITIO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DITION 10女装2017秋冬新款西服套装搭配:最潮女生意人

上一篇:Retro Tomorrow女装入驻里巷,与你一起寻找1000个不同的自己

下一篇:45R男装2017冬季新款粗花呢外衣流行趋势:美丽诺羊毛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EDITION 10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