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45R男装2017冬季新款粗花呢外衣流行趋势:美丽诺羊毛

45R男装2017冬季新款粗花呢外衣流行趋势:美丽诺羊毛

| | | | 2017-12-11 08:59

亚特兰大的纤维艺术家LynnPollard,45R男装用蓝染所创造出来山的写意犹如一幅抽象出来的东方意境。当第一眼见到蓝染时,就深深的被它的深邃和复杂之美所吸引。她创作的蓝色山脉,犹如烟雨的诗意。

蓝像海,像天空

像薄雾晨曦里的山脉

像浩瀚宇宙,如生命里的波澜,沉迷,忧郁.......

当你仰望天空和山脉时,你看到了几种蓝?

只有多么细腻的心灵才能捕捉到那细微的由青到蓝的变化.

亚特兰大的纤维艺术家LynnPollard,

用蓝染所创造出来山的写意犹如一幅抽象出来的东方意境。

当第一眼见到蓝染时,就深深的被它的深邃和复杂之美所吸引。她创作的蓝色山脉,犹如烟雨的诗意。

如何控制颜色的浓淡变化、图形和层次的处理,妙趣就在于颜色与阴影层叠出来的细微变化的效果。

不同颜色蓝打造出山一般的效果,前后层叠,若有若现,自然所创造出来的质感,也是最吸引人的部分。

45R の山

多种蓝的拼接效果,如磅礴的山脉一样,内敛有故事型,采用Mokumoku Tweed 布料,制成品效果如粗花呢质地 ,纱线刻意使用松身织法,如披上毛毯一样。

不同深浅程度的蓝色,单看也有3种以上纱线颜色,营造条纹拼布感觉,但其实不如粗花呢略粗糙的感觉,而是选用了柔软的美丽诺羊毛纱线,衣服表面平滑。

马甲的款式可以与不同色度的蓝衬衫或者黑色毛衣,搭配在西装或者大衣里面,复古绅士,与牛仔裤的组合会更有休闲风。

美丽诺羊毛:

100% 美丽诺羊毛让衣物更加珍贵,该羊毛表面鳞片比较少,不易引起皮肤敏感, 也不易起毛球,穿着舒适度较高,柔软,且富有弹性。

45R 45R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45R男装2017冬季新款粗花呢外衣流行趋势:美丽诺羊毛

上一篇:EDITION 10女装2017秋冬新款西服套装搭配:最潮女生意人

下一篇:OUDIFU欧蒂芙上海第一百货店全新开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