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独立设计师品牌“觅采”2018 春夏订货会

独立设计师品牌“觅采”2018 春夏订货会

| | | | 2017-12-11 14:24

觅采:棉麻 ≠ 森女系,当棉麻邂逅都市一场东方的自然主义与北欧情怀的碰撞

深: 觅采有着怎样的时尚定位?

胡: 觅采倾向于文艺,简约,舒适。所以选材成为关键。觅采面料主要是棉、麻、丝等天然材质。优质的棉材质,不仅手感柔软舒适,而且具有良好的微弹性,含蓄自我,轻薄,柔软。沁爽的麻料,手感干爽舒凉、悬垂性好。丝拥有含蓄的光泽,朦胧婉约,还有重叠视觉的效果,很适合清凉的2018春夏。

深: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棉麻总是很文艺,但从觅采此次参加2017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的春夏系列来看,少了一些素净温润,反倒充满强劲的视觉感。

胡: 太多时候,棉麻都被贴上了文艺、森女的标签,但棉麻绝非某种风格的专属,它有一种内敛的美,不规则的肌理更添自然随性之感。2018的春夏装整体的廓形是宽松型,款式简约舒适,营造了一种轻松随意感。整体色调呈中性偏暖调关系,黑、白、卡其、红的大地色系是主色调。觅采18春夏打造北欧风,让那些Urben girls能够舒适又时尚地穿梭在高楼和职场。

轻柔的全麻材质,以自然的大地色为主色调,出众展现了麻质料独有的随性线条,用温暖的手感打造利落的质感,横竖条纹拼接以抢眼的外观涌现,激情与平静的碰撞。

谁说稳重的大地色不适合夏季?利用丝麻、棉、提花的综合设计,选择偏橘黄的大地色,在主基调上形成丰富的层次变化,微透衬衫飘逸,阔腿裤惯有的干练气质让人看上去更加利落。觅采在多种风格下寻找棉麻的自我。

深: 2018年春夏系列的灵感是什么呢?

胡: 下一季的灵感来源于泰戈尔的诗集《生如夏花》。预见离散,也可能遇见另一个自己。有些瞬间无法把握,任凭东走西顾,逝去的必然不返。而觅采这个品牌的写照就是,我头置簪花,一路走来,一路盛开,会频频遗漏一些,也有深陷风霜雨雪的感动。“觅采”一直致力于寻觅另一个意想不到的自己。

深: 觅采也成立不久,目前为止让您感到有所成就的事吗?

胡: “觅采”这个牌子成立了2年,短短两年时间已经在深圳南油市场有2家分店以及3家合作店铺。近几年和很多国内一线品牌,以及一些台湾品牌合作得很愉快,希望通过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让更多的客户了解和喜欢“觅采”。

深: 聊聊您今年对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的期待吧!

胡: 原创设计是当下的热点,也是未来服装行业的必然趋势!因为越来越多的人希望穿着有品位而又与众不同。希望2017年深圳时装周可以带给我们“觅采”这个品牌更多的商业合作机会,以让更多的客户知晓我们的品牌。

觅采 2017春夏系列回顾

觅采 觅采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独立设计师品牌“觅采”2018 春夏订货会

上一篇:吉祥斋女装2017秋冬【天竺扇】手绣棉衣系列

下一篇:MASELEY玛塞莉女装2017冬季新款半身裙搭配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