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吉祥斋女装2017秋冬【天竺扇】手绣棉衣系列

吉祥斋女装2017秋冬【天竺扇】手绣棉衣系列

| | | | 2017-12-11 14:37

一幅绣花似 “ 传说 ”,是穿在身上的 “ 故事 ”,智慧的中国人,将数千年的历史记忆绣在服饰里,在一丝一线絮影间,含蓄的记录着历史变迁,民族审美和情感寄托。我以【天竺扇】手绣棉衣系列,愿绣花温暖这个冬日。

寒气卷来浸晓昏,薄霜细霰路难奔。 

节逢大雪无飞絮,时到冬眠有酒樽。

一幅绣花似 “ 传说 ”,是穿在身上的 “ 故事 ”,智慧的中国人,将数千年的历史记忆绣在服饰里,在一丝一线絮影间,含蓄的记录着历史变迁,民族审美和情感寄托。我以

浅浅星,淡淡月,浅淡星月照古今。

小巧立领环绕着纤柔的颈项,果绿色包边玲珑出有致流畅的线条。月色如水映莲羞,静雅芳姿妩媚柔。

一粒粒盘扣,化过指尖的岁月悠远,坐拥隔窗听雪的冬天,静享岁月深处的一隅安然。

纯天然桑蚕丝面料,内夹轻软的丝棉,轻盈丝滑的小棉袄, 贴身保暖,慧心巧手,栩栩如生的莲花跃然衣襟,亭亭玉立出水净,风拂嫩蕊暗香流。

『 天竺扇 』手绣长棉衣

莲一样的气韵,婉约淡雅,安静从容,不浓不淡,静默无言。

长款棉衣护膝保暖,晶莹剔透欧根纱上的手绣莲花,一支独秀,凌空而舞,美得惊心。看取莲花净,方知不染心。

深冬夜寒时节,如暖阳照身,点一抹心香立于时光的肩头,流韵点染出岁月的芬芳。

吉祥斋 吉祥斋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吉祥斋女装2017秋冬【天竺扇】手绣棉衣系列

上一篇:深圳原创女装品牌弥汐,融合中国传统文化的设计

下一篇:独立设计师品牌“觅采”2018 春夏订货会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