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WFOUND纽方女装2017冬季流苏线条搭配流行趋势

NEWFOUND纽方女装2017冬季流苏线条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7-12-12 10:57

纯粹装饰的流苏线条,能以灵动不俗的气质存在,简约舒适的服饰加入流苏,NEWFOUND纽方女装诠释女性优雅而不失时尚的个性,红色,它炽烈似火,热情奔放,象征着富饶与活力。暗红,赋予女性成熟稳重的气质,给人深邃的情感。

纯粹装饰的流苏线条,能以灵动不俗的气质存在,简约舒适的服饰加入流苏,诠释女性优雅而不失时尚的个性,红色,它炽烈似火,热情奔放,象征着富饶与活力。暗红,赋予女性成熟稳重的气质,给人深邃的情感。

优雅姿态

经典而时尚的纽方长外套,以流苏点缀在时尚的格纹面料,更添聚都市女性的着衣风格,表现出前所未有的优雅姿态。

时尚佳人

灵动的蝴蝶图案落于衣身,画面生动且颇具减龄趣味性。搭配小外套和半裙穿着笔挺有型,更好地突显时尚佳人感观。

柔美温婉

宽松舒适的版型配以花朵腰带,更凸显女性柔美温婉的气质,荷叶裙摆在优雅中呈现活泼感,举手投足间都是妩媚的婀娜姿态。

NEWFOUND纽方 NEWFOUND纽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WFOUND纽方女装2017冬季流苏线条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ZUKKA PRO卓卡女装2017冬季新款羽绒服必备单品

下一篇:XG雪歌女装2017冬季新款台湾风情面包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WFOUND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