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上味SunVina女装2017冬季新款人字纹骆驼大衣:暖爱

上味SunVina女装2017冬季新款人字纹骆驼大衣:暖爱

| | | | 2017-12-12 11:29

上味SunVina女装珍貴材質,限量生產,每峰駱駝腹部只能產0.3公斤的凈絨,比山羊絨更為珍貴,同時保留天然駱駝絨毛的色彩,不經過任何人工染色加工,用心制作出永恒經典天然環保的人字紋駝絨大衣,確是不可多得的美物。

順著枝幹曲線壹抹駝色映入眼簾,在白色柵欄的盡頭明媚陽光的午後,柔軟到融進手心的觸感加之溫暖如春的原色,輕柔而醇厚,優雅得恰如其分。

珍貴材質,限量生產,每峰駱駝腹部只能產0.3公斤的凈絨,比山羊絨更為珍貴,同時保留天然駱駝絨毛的色彩,不經過任何人工染色加工,用心制作出永恒經典天然環保的人字紋駝絨大衣,確是不可多得的美物。

2017 SUNVINA 全新的改变。回归起源的美

SUNVINA位于意大利米兰的设计部,一切美好诞生于此!

SUNVINA2017冬季新品全新上市

上味SunVina 上味SunVina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上味SunVina女装2017冬季新款人字纹骆驼大衣:暖爱

上一篇:JIL SANDER女装2018早秋新款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雅戈尔回归主业遇难题:品牌老化 难以攻克一线城市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上味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