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7冬季新款针织流行搭配趋势

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7冬季新款针织流行搭配趋势

| | | | 2017-12-12 13:44

LARCHY来尔佳昵女装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撞色高领毛衫是衣橱的潮流单品,大廓形的插肩袖是设计的亮点。暗沉的冬季搭配需要做出一些改变,采用亮色来调和,用热情的温暖色系单品做内搭,轻松赚足回头率。

冬天不想太臃肿,嫌戴围巾太麻烦?好冷,又没有男票~还要活吗?

莫急莫急,“TURTLENECK”来拯救你~

高领衫有很多种,从初初打高领打底内衣已经不能满足时尚达人的衣橱。现在当下最最最为流行的就是“伪高领”针织毛衣。它的领的特点是超级大,大到自然的往下耷拉着,但又不会失去了抵寒功能,新一代的护“脖”使者出现喽~

(品牌主理人Rola Wong)

Miss Rola亲身为我们演绎Turtleneck的潮范穿搭

LARCHY 2 0 1 7 冬 季 新 品

【L O O K B O O K   S H O W】

非常具有代表性的撞色高领毛衫是衣橱的潮流单品,大廓形的插肩袖是设计的亮点。暗沉的冬季搭配需要做出一些改变,采用亮色来调和,用热情的温暖色系单品做内搭,轻松赚足回头率。

(2 0 1 7 冬 季 搭 配 分 享)

(2 0 1 7 冬 季 搭 配 分 享)

说起12月,又被称之为“圣诞月”,怎么能缺少红色的元素单品呢?是的,我们就是这么贴心,而且还爱在你背后“搞小动作”。

LARCHY 2 0 1 7 冬 季 新 品

【L O O K B O O K   S H O W】

一款具有经典代表性的呢料大衣,简洁的廓形,大方大气。腰部撞色的小拼接设计打破以往的沉闷,爱美的小心机无处不在。

LARCHY 2017 冬 季 新 品 

LARCHY来尔佳昵 LARCHY来尔佳昵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RCHY来尔佳昵女装2017冬季新款针织流行搭配趋势

上一篇:MO·陌2018夏季新品发布会来袭

下一篇:GUESS品牌2017假日配饰系列广告大片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RCH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