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E华人杰2017冬 层层叠叠穿出美

FE华人杰2017冬 层层叠叠穿出美

| | | | 2017-12-13 09:03

FLOWER ENJOY华人杰教你层层叠叠穿出美,满柜的衣服不会搭就是浪费

高领衣 + 衬衫,时髦感飙升

黑色基础款高领衫外搭木耳边白衬衫,不需要任何繁复的装饰,就能利用这种简洁又利落的叠搭方式来凸显出自己别具一格的时尚感。

从街拍中就不难发现,博主们玩起这种颠倒搭配的套路也是很得心应手。藏蓝色高领衫在条纹衬衫的包裹下,减轻了它本身的深沉感,多了些许的活泼与清新。

Gigi 这个冬天一定很冷,高领衫穿在衬衫里面,黑白色这种强烈的对比很出彩,敞开的衣领,还拉长了颈线!

上装同色系,一定把衬衫领子拉开,不然会很死板。下面搭配高腰半身裙和时髦的堆堆靴,拉长比例没的说。

在条纹衬衣里套上深蓝色高领衫,颜色选择高级的很呐,衬衫和小高领的质感都比较强,搭配越简单越好。

或者可以和大表姐一样,卫衣加上高领衫更加暖和了。

不然再拿出来夏天的 T 恤来,把高领衫套进去,堆堆的脖领很有感觉,也防止了寒风刺骨。

毛衫里套上高领衫,叠穿黑白灰肯定不会出错,这种搭配也很是时髦。

看到这里

是不是发现衣橱里大部分美衣都可以搭啦~

不过

如果你连一件高领衫都没有

在这个冬季也是有点OUT啦

FE华人杰此款连衣裙,高领木耳边的设计,女人味十足,圆环拉链的设计是整款的亮点,腰部抽绳收腰设计,修饰身形。

基础款羊毛衫,超软材质,舒适亲肤,运用时下流行的粗针针法,配合中长H型廓型,时尚百搭

害怕穿的太多过于臃肿,FE也有适合爱风度的你的假领,这个冬季,用假领+内搭,搭出各种叠穿风!

已经步入冬季,不能御寒的短夹克太喜欢不舍得脱?冬季叠穿更加分哦

夹克 + 大衣,温暖又高级

时尚博主 Leandra Medine,黑色外套里穿件牛仔夹克,抗风又保暖。敞开穿,里面蓝色系的搭配有为整个 look 加分。

牛仔夹克外面加件时髦的 oversize 的格纹大衣,搭配紧身牛仔裤,整体不会显得很臃肿。

牛仔外套和风衣搭配起来,外长内短的原则要切记,这样无论下面穿紧身裤还是阔腿裤,都有 2 米大长腿,穿起小白鞋,文艺风走起。

牛仔夹克和皮衣夹克一起穿的话,不仅抗风,更是时髦 cool girl!

长款外套里加件短款拼接牛仔夹克,拉长比例没得说,以蓝色系为主的搭配更显高级,低调却质感满满。

皮衣 + 大衣,抗风度五颗星

最有型的皮衣肯定不会错过叠穿,穿在里面简直抗风神器,搭配长款格子大衣,不会显得臃肿。

全黑也能不单调,加上件驼色大衣,气场 upup。

皮衣外面穿件时髦的泰迪绒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温暖的机车 girl 就是你。

遵循同色系守则肯定没错,驼色系的搭配时髦感爆棚,包袋和鞋子相呼应的高级搭配一定要 get 到。

FE华人杰高级简约的大地色大衣,一款羊毛双面呢,一款阿尔巴卡针织双面呢料,十足的气质款,轻薄易搭,内搭夹克,或是外搭大羽绒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这个冬天,多试试叠搭术,加入自己的灵感,搭出自己的风格,FE陪你一起美。

FLOWER ENJOY华人杰 FLOWER ENJOY华人杰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E华人杰2017冬 层层叠叠穿出美

上一篇:VIS&VIOCO唯弋女装2017冬季宝蓝流行色搭配趋势

下一篇:七匹狼3.2亿买下“老佛爷” 负负有望得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E华人杰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