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ERSONAL POINT女装2018春夏新款流行趋势:快乐的霍克尼

PERSONAL POINT女装2018春夏新款流行趋势:快乐的霍克尼

| | | | 2017-12-13 09:28

我最喜欢大卫霍克尼作品中呈现的气质:看上去冷漠超然,但又深情款款。用现在的语言来描绘就是 “文艺气质”。所以,无论是他的艺术作品还是艺术观点,与PERSONAL POINT品牌都是非常契合的。

我最喜欢大卫•霍克尼作品中呈现的气质:看上去冷漠超然,但又深情款款。用现在的语言来描绘就是 “文艺气质”。所以,无论是他的艺术作品还是艺术观点,与PERSONAL POINT品牌都是非常契合的。

我希望PERSONAL POINT能做出像大卫•霍克尼那样的作品:简单快乐,活在当下,有鲜明的观点但没有枯燥的说教,是鲜活而真实的。能够让人深深着迷,也能够帮助人们理解和欣赏身边的世界。—— 品牌创意总监  Edison

PERSONAL POINT这一季的大片不仅仅是完美呈现服装本身,更多的是在表达这一季的设计理念。透过本季主打的大卫•霍克尼式的色彩布局、艺术性和生活化的布景,通过镜头将大卫•霍克尼的画中场景以生动的形式演绎。表达了生活与快乐、真实与幻想以及大卫•霍克尼的艺术与PERSONAL POINT服装作品的相互融合。

拼接、解构、撞色,依然是非常PERSONAL POINT式的设计手法,我们把拼接和解构当作一种服装艺术,不管是面料还是色彩或是图形,设计师们借用拼接的手法进行重组和视觉改造,赋予服装一种全新的气质。

明亮的色彩将是今季的一大亮点,令人轻松愉悦。

通过选取大卫• 霍克尼极富代表性的作品,并运用服饰领域的设计手法和制作工艺,将这些艺术作品以同样的创作方式呈现在服装上,让服装充满了大卫•霍克尼式的幽默与浪漫。

在大路上一起走着,自南到北旅行着,精力充沛,舒展臂膀,十指交缠,全副武装所以无畏恐惧,吃饭喝水睡觉相爱。

PERSONAL POINT PERSONAL POIN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ERSONAL POINT女装2018春夏新款流行趋势:快乐的霍克尼

上一篇:七匹狼以3.2亿元投资Karl Lagerfeld的目的是什么?

下一篇:艾尔丹姆Erdem女装2018早秋新款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