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绿色派克大衣系列

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绿色派克大衣系列

| | | | 2017-12-14 15:04

纪优希GUC女装呢料大衣搭配可拆皮草内胆保暖抗寒,一衣三穿。集保暖华贵高雅于一体的皮草大连帽,底绒丰厚,毛质细腻,顺滑柔软。斜插袋方便实用袋盖也可作为装饰点缀。搭配毛衫和吊带裙知性优雅。

你可能无法准确地叫出它的名字,但你一定被它惊艳过无数次,俊朗的军装大衣外表,张扬的皮草边帽兜,拉链一开,天呐,里面居然是奢华到极致的全皮草内衬,这件具备了大衣气场,羽绒服温暖的派克大衣,可以说是瞬间让你美瘦兼得。

它独具自身的个性与“羽翼”,拯救了大衣在寒冷冬季的温度和时髦感!

全世界抗寒先锋爱斯基摩人为了抵御寒冷的气候, 发明了以动物皮毛制成的连帽皮袄,帽子边缘处也会有一圈动物毛来保护脸部的温度。而后在二战中,这种大衣又被美国战士延用,命名为Parka Jacket —— 派克大衣。

 【  一 件 派 克大 衣   /   冬 季 推 荐  】 

*  F a s h i o n  C o l l e c t i o n  *

LOOK 1:军绿色派克大衣系列

呢料大衣搭配可拆皮草内胆保暖抗寒,一衣三穿。集保暖华贵高雅于一体的皮草大连帽,底绒丰厚,毛质细腻,顺滑柔软。斜插袋方便实用袋盖也可作为装饰点缀。搭配毛衫和吊带裙知性优雅。

冬季衣橱必备百搭奢华呢克服,此衣版型较好,经典不过时。内胆可拆卸一衣三穿,采用优质皮草,保暖御寒。大口袋设计简单不失优雅。搭配毛衫和半裙也为此款增添优雅与活力。

LOOK 2:米驼色派克大衣系列

沉默了好多年的派克服成为近两年潮爆热销的必备街品,派克服兼具时髦和功能性,此款派克服运用束腰带的设计手法,从军旅工装转向更柔软的版型,采用宽松舒适的廓形和可拆卸的兔毛衬里,搭配温软感的羊绒毛衫和黑色修身牛仔裤,整套搭配呈现出休闲高街的休闲风格。

极具休闲感的派克服,色彩以干净的柔和的卡其色为主,采用宽松舒适的廓形和可拆卸的兔毛衬里,腰间的抽绳细节强调了女性化的体型,搭配温软舒适的高领羊绒毛衫和运动感的阔腿裤,整套搭配以简约的形态呈现,考究的派克服与当代街头运动风相结合,使得都市实用主义更接地气并畅销。

此款派克服式呢外套,源于对户外生活的追求,采用宽松舒适的廓形,大贴袋、拉链和揿扣等实用细节为服装增添功能性,可拆卸式的狐狸毛衬里具有保暖作用和一衣多穿的功能,搭配柔软的羊绒针织衫和白色修身牛仔裤,整套搭配充满简约休闲的时尚造型。

纪优希GUC 纪优希GUC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纪优希GUC女装2017冬季新款军绿色派克大衣系列

上一篇:Gitti吉蒂女装谢谢您的爱

下一篇:ERDOS鄂尔多斯 你的大衣背后藏着什么故事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