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感!一上线就被“迪玛希、吴昕、郭碧婷”抢着上脚,还能随时变色!

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感!一上线就被“迪玛希、吴昕、郭碧婷”抢着上脚,还能随时变色!

| | | | 2017-12-15 14:12

     看过迪玛希在《歌手》的表现,我有时候在想,迪玛希,究竟有多少能量呢?他音域宽广,轻松跨越43个key,甚至一句就能跨越超过两个八度,这样的才华,让你感觉到他的才华永远是未知的。

以黑马之歌闯入华语乐坛,凭着惊人的天赋,带给听众超水准的音乐享受,被粉丝亲切唤作“进口小哥哥”。不仅才华惊人,还拥有着完美的侧脸,模特的身材,是行走的衣架子,是舞台上聚光灯下的焦点。更是入围TC Candler2017全球最美面孔100人。

说到迪玛希的搭配,不难发现他每次亮相的造型,实在是为高级感搭配提供了最佳的搭配示范!比如充满风度与禁欲气质的长外套、剪裁别致的西装、单纯不做作的小白鞋。色系简单,自在舒适。

今年11月,迪玛希上脚“onemix玩觅”运动小白鞋,登上2017年《ELLESHOP》时尚杂志。

大片中他身着复古哥特油画西服上衣、灰色Tshirt、格纹长裤,搭配脚感自在的onemix潮搭鞋,将复古融入潮流,用略带玩味气息的优雅,穿出了真正的高级感!

拍摄的时候迪玛希有时唱唱歌,有时三步两步就跳了起来,看着他一副挪不开视线的样子,我忍不住要八一八这款最近风头正盛的“1鞋3穿·高能太空鞋”! 

这款“高级感满分”的潮搭鞋,是来自wuli国货潮牌“ONEMIX玩觅”的近期当红款。牌子凭借着个性潮流的“原创”设计,突围一众品牌,成功销往169个国家!在ins,tanbre,facebook上很是受欢迎,经常会看到有网红达人们上脚它家的款。

最近更是和文艺女神“郭碧婷”、至上励合主唱“张远”、迪玛希、吴昕等诸多明星展开合作,大有进军国内时尚潮流界的趋势。

而本次被迪玛希上脚的这款鞋,前不久也是刚刚被wuli逆袭穿搭教主的吴昕选中,参与了《stream溯流》时尚杂志的大片拍摄。看看这气场,也是高级感满满。

能被这么多时尚大咖上脚,这款鞋自然也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这款号称可以“1鞋3穿”的潮搭鞋,同时兼具了“居家袜鞋”、“潮搭高帮”、“灵活低帮”3大日常必备鞋款,随时转换的高级配置,陪你玩转所有需要“吸睛”的时尚场合。

鞋子的每个细节,也是好到让人高潮!就连单穿的室内袜鞋,都在套底的前后掌关键部位排布了78颗“KPU防滑按摩凸粒”,没走一步都能体验“按摩”快感,实在是诚意满满。


关于时尚单品最受关注的“配色”难题上,这款鞋子也有突破!设计师为每款鞋子贴心设计了多种内袜配色方案!让你可以根据服装搭配的色彩需求,随手“换换换”,真正实现了“1鞋多色”的超“贪心”配置。

首波上线的配色有潮黑,纯白,骚红,亮黄,每个颜色都调得很是舒服,非常实穿百搭。难怪连吴昕和迪玛希都要沦陷!

产品目前已在ONEMIX天猫旗舰店,限量首发上线了!

性价比也是高到“你难以想象”,能够抢到真的可以算是“被上帝关照的宠儿”了!

天猫搜索“onemix玩觅”进入旗舰店,就可以抢鲜入手了!喜欢的千万别错过了~

注:本文图片与文字均由onemix玩觅品牌提供,如有版权纠纷请联系删除,与网站无关。

ONEMIX玩觅 ONEMIX玩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这才是真正的高级感!一上线就被“迪玛希、吴昕、郭碧婷”抢着上脚,还能随时变色!

上一篇:三淼SANMIAO女装2017冬季新款条纹外衣流行趋势

下一篇:贵人鸟借力阿里体育发力校园体育“功守道”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