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全世界女人都抢着穿的泡芙鞋!被佛系女神郭碧婷先穿了!

全世界女人都抢着穿的泡芙鞋!被佛系女神郭碧婷先穿了!

| | | | 2017-12-21 09:44

    最近【佛系】在网络上蹿红,甚至向时尚界蔓延,并由此衍生出了“穿衣风格很随便,想穿哪件就穿哪件”的【佛系时尚】。真正的【佛系时尚】,其实是在透过丰富的人生经历,对时髦有了透彻的领悟,知道自己要什么,坚定自己的STYLE。比如以下这位真佛系时髦ICON:郭碧婷。

从清新自然的益达女孩,到真实肆意的南湘,郭碧婷从来都是美和气质的集合象征。一颦一笑颠倒众生。她给人的感觉,是“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这般诗句所呼唤的女孩,浑身上下都散发着【佛系时尚】的清新纯净,不落凡尘。

12月,郭碧婷上脚ONEMIX“1鞋3穿·泡芙鞋”,登上【stream溯流】时尚杂志,被形容“自由以内,表象之外”。自由而不刻意的搭配风格,简单又不被束缚的个性“小白鞋”上身,让她美得自由又放肆。

采访时她说道“因为我很懒,所以我的穿搭的话,都是在懒人方式里找到舒服的方法,比如说现在很流行的那种运动裤,就舒服又好搭,而且穿起来很帅很好看。”

这种随手拈来的单品就是经典,轻轻松松就能穿出让人称羡,又让自己舒适的“时髦敏感度”,实在太容易让人喜欢,简直就是我“佛系”时尚的代表icon。

而身为被【佛系】“小仙女”亲自选中的鞋款——玩觅“1鞋3穿·泡芙鞋”,自然也和女神一样,早已修炼出“惊艳他人,舒服自己”的时尚态度。

都说圆润的女生更讨喜,它偏不做被打磨的复制品,保持有棱有角的几何鞋头,用未来主义打破时尚僵局,仿佛在抗议着“随波逐流”的时尚态度。

“泡芙般”柔软的超纤鞋面,一上脚就“软”得你无力拒绝。5CM增高的“超轻发泡颗粒”大底,3倍轻盈,弹到任性,气场瞬间一米八。

1鞋3穿的“随心”设计,给你花样百出的时尚调调。随手切换“高低帮”双重模式,更能完美开启“居家、瑜伽、开车”等“超自由”袜鞋模式,让你随缘时尚,超越众生。

首发上线的4款配色更是萌过“泡芙”。桃花粉、软萌黄、高级黑、云朵白,每一款都在用实力激励在【佛系时尚】路上走错路的你,赶紧回归正途、用时尚改写命运。

这款“泡芙鞋”目前已在ONEMIX天猫旗舰店,限量预售发行了。连佛系女神郭碧婷都沦陷的“泡芙鞋”,你还不赶紧入手一双。天猫搜索“onemix玩觅”进入旗舰店,就可以抢鲜拥有哦!

注:本文图片与文字均由onemix玩觅品牌提供,如有版权纠纷请联系删除,与网站无关。

ONEMIX玩觅 ONEMIX玩觅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全世界女人都抢着穿的泡芙鞋!被佛系女神郭碧婷先穿了!

上一篇:“贝嫂”同名服装品牌今年亏惨了 已超800万英镑

下一篇:ONE MORE文墨女装2018早春系列 ENJOY MY LIFE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