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贝嫂”同名服装品牌今年亏惨了 已超800万英镑

“贝嫂”同名服装品牌今年亏惨了 已超800万英镑

| | | | 2017-12-21 09:47

设计师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称销售额的下跌与亏损的扩大主要与其在设计、生产、营销和销售方面加大投资有关,其与雅诗兰黛、Target和Reebok等联名系列将成为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

   据外媒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英国设计师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今年亏损已超过800万英镑,销售额同比减少1.6%至3.63亿英镑,但集团对品牌前景持乐观态度。

  品牌称销售额的下跌与亏损的扩大主要与其在设计、生产、营销和销售方面加大投资有关,其与雅诗兰黛、Target和Reebok等联名系列将成为未来业绩增长的主要动力。

  目前,Victoria Beckham品牌归属于Beckham Brands集团。今年,该公司进行了重组和再融资,并于上月获得私募基金NEO Investment Partners共3000万英镑的融资。有分析师预计,Victoria Beckham目前的估值约为1亿英镑。


当前阅读:“贝嫂”同名服装品牌今年亏惨了 已超800万英镑

上一篇:jnby BY JNBY江南布衣童装2018春夏新品系列

下一篇:全世界女人都抢着穿的泡芙鞋!被佛系女神郭碧婷先穿了!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Victoria Beckham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