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初语拒绝佛系!魔系90后用基本款穿出女王范

初语拒绝佛系!魔系90后用基本款穿出女王范

| | | | 2017-12-18 09:52

2017年的余额还有两周,年末各种狂欢PARTY扎堆来袭!Oh no!别再没关系、无所谓啦……美美地出席聚会才不会变成油腻中年!初语今天就来聊聊这个问题穿什么才能显得既符合场合又有高级感呢?让你变身PRATY QUEEN

不如试试在日常着装基础上加一件高颜值单品,低调又华丽!不做小透明,又不过分张扬,一点小心机、小改变就能把基本款穿出高级感,让你与众不同。

<1>

V领衬衫+亮眼半裙


   只要把上班的裤装换成有点透视的半裙,看外国女星,搭配流苏、皮质 or 亮片裙子,再来点首饰,直接就去走红毯啦。▲


    放开衬衫最上面2、3颗扣子,深V部分很能吸引人注意,还能纵向拉长视觉比例。一条有设计心机的裙子,充分展现你的魅力,体现优雅性感的女人味。

    平时只爱穿黑白灰卡其色的你,在年会的场合穿小黑裙太无聊,尝试一下平时不太敢穿的高饱和度的颜色,亮色元素会让你在人群中更加明媚。

 推荐搭配 

<2>

毛衣+闪亮半裙


    最近极富女人味的单品feminine+休闲风leisure的混搭成为新晋流行趋势,比如一件休闲的毛衣,一条性感的纱裙,组合在一起还蛮有味道。

    想要更加闪亮动人,Bling Bling的金属色不在年会派上阵更待何时?前卫感和装酷是一方面,光泽感可是自带打光板效果、气色瞬间up一个度!

    担心驾驭不了大面积亮闪闪的元素,那就来一双具有未来感的金属色短靴吧,让平时造型简单的Look看上去更加隆重。

 推荐搭配 

<3>

天鹅绒单品


    2017冬季就要做个像亮片一样闪耀,也要像天鹅绒一样高贵的女生!天鹅绒单品也为派对季提供很多穿搭灵感。

    拥有温润光泽和独特触感的华贵天鹅绒面料在2017秋冬时装周上继续绽放它的光彩,摩登拼接裙、斜裁阔腿裤、耸肩西装外套等各种设计,在枯燥无味的冬装中起到点睛之笔。


    复古华丽的天鹅绒,显得特别的高级又低调,自然流露雍容华贵的感觉,喜欢低调时髦的姑娘必备哦。

    如果年会上只有温柔婉约的裙装那就太单调了,娘man不仅攻气十足,还会给年会增添亮点,比如你穿着一整套天鹅绒去赴宴~  

    也可以天鹅绒、丝绒的组合,用小白鞋来平衡整体的“贵气”,集休闲、华丽、帅气于一身,十分抢眼。



 推荐搭配 

<4>

加一件时髦配饰




    配饰能让简单无比的造型瞬间靓丽起来,夸张的耳坠、精致的绕颈项链、丝巾、鞋子,你要从头到脚精致打扮全副武装。

     特别是下班赶场去趴体的时候,亮色的鞋或包包,轻易就能让你成为众人的焦点。

    还有你的亮闪闪的饰品也戴上身吧,毕竟party装不能太朴素,对于任何造型来说,也都能成为点睛之笔。

    想要更吸睛的话,也可以试试今年最流行的贝雷帽和报童帽,时髦度大大提升。


     这种看起来时髦却又毫不费力、半正式半休闲的着装才是打开狂欢PARTY的正确方式。穿这样拍照,发票圈一定收获一千个赞!




 推荐搭配 

     除了一套出彩的衣服,一个精致的妆容少不了一抹红唇加持,就算是淡妆也很有节日气氛。

初语 初语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初语拒绝佛系!魔系90后用基本款穿出女王范

上一篇:GLORIA歌莉娅女装2017冬季新款场合搭配 你最需要的都在这里

下一篇:Jessy line杰西莱女装2017冬季新款便捷搭配 拯救出门特困户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初语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