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CRZ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酷女孩,跨时代

潮牌CRZ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酷女孩,跨时代

| | | | 2017-12-18 10:15

一万个人就有一万种对“酷”的解读。性格张扬,无视规则,超越时代的审美,最主要的是做回自我的潮牌CRZ女装cool girl。

每个时代都有一些性格张扬,无视规则,超越时代审美的coolgirls。异类、卓尔不群是她们的代名词,而这些代名词都被统称为“酷”。

辉煌的80年代创造了许多经典,从紧身连体健美服到宽肩垫连衣裙的出现,Susannah开始在舞台上穿露肩上衣,Madonna演绎过的尼龙色豹纹辣妹的形象,Lena James的独特黑人cool girl形象深入人心等,这个多姿多彩的年代标榜着一种强烈的自我认同感。

曾经挑衅人们观念的“material girl”,Madonna用实力发挥百变女王的style,让服装为自己所臣服。无论是用一身名媛风穿出自己独有味道,还是用皮衣轻松驾驭街头风都没难度,用弹眼落睛的内衣和“捉襟见肘”的紧身衣武装Disco女郎的光荣与梦想,画风多变犹如她的专辑。

即使公然挑衅众人观念,但在流言的风尖浪头里,大多语境中Madonna就是个名副其实的 “酷女孩”。

没有人在乎你穿的是什么风格

只要穿出自己

Jerry hall

这个占据英国女性最爱的“80年代流行偶像”前五名之一的百变娇娃、传奇超模Jerry hall,作品就和本人一样,百变随性却又全力以赴。

包揽无数杂志封面的她,实力演绎性感、狂野、神秘、乖张等,连波普艺术大师Andy Warhol也特为她制作肖像。然而她更“酷”的是,本着对爱情很随性,却在遇到摇滚巨星Mick Jagger后叛逆而又奋不顾身。她就像一颗缤纷的糖,多滋多味,却有质地坚硬。

我要告诉你,I AM MY GOD

在这个充满Noise的年代,太过平庸反而会被轻易忘记,或许叛逆一点才能被人记住。

歌曲热门到能够为上世纪80年代提供混音磁带、卡拉ok配乐的女子乐队the bangles,不仅在音乐上很酷,标志性的dos发型、蕾丝紧身连衣裙、四四方方的夹克还掀起一股时尚潮。

主唱Susannah将露肩上衣穿上舞台,不安分的叛逆,自由并散发自我的气场,更是为她们迎来一票掌声。做好自己,性感、时髦、耍酷,就是这么无所不能

Lena James身上存在着与生俱来的cool基因。在探讨种族与阶级关系,红极一时的情景剧《A different world》中,在模拟的黑人大学里,Lena James拒绝盲从,以独立的想法努力尝试当下的事,这本身就是一件很cool的事。

而她鲜明的自我street style风格更是一身酷范儿,还一度成为街头圣经。

一万个人就有一万种对“酷”的解读。性格张扬,无视规则,超越时代的审美,最主要的是做回自我的cool girl。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CRZ女装2017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酷女孩,跨时代

上一篇:Badgley Mischka女装2018早秋新款服饰画册

下一篇:J&NINA捷恩尼纳女装2017冬季新款羊绒大衣系列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潮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