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O&Co.摩安珂女装2017冬季新款羊毛杉和羽绒外套搭配

MO&Co.摩安珂女装2017冬季新款羊毛杉和羽绒外套搭配

| | | | 2017-12-18 14:10

这么冷的天,讲真,小MO只想知道穿哪一件最扛冻!一边是无法割舍的柔软羊毛衫,一边是时髦cult girl必备的羽绒,两大派别PK,MO&Co.摩安珂女装冬季系列的“最”佳选择合辑。照着小MO说的mark,绝对风度与温度兼备。

这么冷的天,讲真,小MO只想知道穿哪一件最扛冻!一边是无法割舍的柔软羊毛衫,一边是时髦cult girl必备的羽绒,两大派别PK,冬季系列的“最”佳选择合辑。照着小MO说的mark,绝对风度与温度兼备。

今年最抢镜莫过于一款Bling Bling的银色涂层羽绒,麻豆同款,casual rocker与it girl的最爱。非常保暖之余还能秒变未来战士,混入X-girl行列。太空感十足,走哪都有回头率。

想要吸睛,不妨试试Pantone刚刚发布的2018年度的代表色——紫外光色。神秘前卫,带着宇宙思维和未来感的色彩。穿一件紫色羊毛衫,足够吸睛,足够前沿。

第一批90后表示,羽绒难道不就是冲着扛冻保暖来的吗?没错!所以今天MO家今年我们在很多防护为主的羽绒服内衬,都采用了滩羊毛,这样更利于保暖扛冻!

当然,如果你更加偏爱羊毛质地,想在萧萧寒风中依然slim得很。100%含量的羊毛大衣,身心俱暖,如果有供暖,足够使用一整个冬天了;并且重要的是,羊毛大衣质感更加高级。

Qing,意为轻盈、轻巧。MO家保证90%的含绒量,是国际标准一等品的含绒量,非常保暖。每一件上身,都不带任何厚重感,非常light。

而羊毛作为天然材质的代表,自然是最亲肤。今年MO家羊毛派在保证了纯羊毛的前提下,特地挑了几款添加了羊绒毛,羊毛89.9%+羊绒10.1%,使其舒适软糯,既保暖又透气,手感细腻亲肤。

说到“最具份量”怎么能错过oversize羽绒服?!puff的同时完全不会阻碍到你的活动范围,长款设计更是走路带风,保暖又拉风,暖心又暖身。而另一款安保、快递小哥羽绒外套。应对北方地区的寒冷条件所需,也能抵挡南方寒潮。最重要的是外型,真的能秒变快递小哥…

说到最有份量的,当然要算上今年的oversize毛衣,保暖同时还能“裹脸”,时刻挡住雾霾入侵。还是咱们今年的大片款,真的很难say NO…

冬季有佳人,不想被冻死。赶紧照着这份“最佳合辑”,收几件保暖又实在的战衣吧!

MO&Co.摩安珂 MO&Co.摩安珂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O&Co.摩安珂女装2017冬季新款羊毛杉和羽绒外套搭配

上一篇:AMASS阿玛施女装2017冬季新款搭配 圣诞节从里美到外

下一篇:AMASS阿玛施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节约会服饰搭配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MO&C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