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欢乐八佰伴INXX英克斯潮牌买手集合店

欢乐八佰伴INXX英克斯潮牌买手集合店

| | | | 2017-12-19 09:42

拒绝平庸,做个性时尚潮人,最“IN”最“freestyle”潮搭。INXX。何谓#IN潮谈至IN潮闻言论

品牌介绍

INXX

INXX是来自香港的先锋高街潮流品牌,正如【X】给人的印象,它是一种对未知的探索,它有无限种可能,强烈的对比碰撞打造的视觉设计是其主要特色之一,衣履多采用独特的剪裁手法,不论是服装廓形还是图形创意都相互穿插,细节工艺的雕琢也增添了服装本身的玩味。INXX讲究自我表达与突破世俗的桎梏,将时装与街头风格混合,对立或拆解再加以重组,同时兼容中西方文化,以反世俗的态度呈现高街文化的神髓。

PILGRIMAGE

Pilgrimage前身为香港原创设计师品牌 The Next,中文名为”朝圣“是来自香港的高街品牌。品牌以【时装本应无性别】的设计理念呈现男女通款服装,更为照顾喜欢高街潮流的女性。设计师关注并糅合中西方宗教,历史符号以及当代热点,产品从版型,工艺,剪裁都将时装与潮流结合的恰到好处,呈现出不受趋势影响的潮流态度。在做工上也精益求精,从用料到缝合,都立致于服装本身的品质追求。

HBA

街头前卫的美国品牌HBA,全称 HOOD BY AIR 。计灵感来自于对纽约街头少年以及滑板少年的观察,有大胆的90年代街头风格,同时融入了一些束缚的一线大牌元素,最新季和国际一线大牌合作。

Sophiesun

SOPHIESUN,来自北京,设计师同名品牌 。品牌专注于HIGH-STREET,设计师致力于先锋工艺和时装立裁以及街头文化等元素的融合,并以大而宽松、富于张力的表达呈现。品牌文化源于一部电影,一句诗歌,一个态度。

电影是《星际穿越》诗歌是法国Dylan Thomas 的DO NOT GO GENTLE INTO THAT GOOD NIGHT这句诗歌,很多译者翻译为“不要温和的走进那良夜”但是高晓松翻译的则很有态度,译为“绝不向黑夜请安”这句作为品牌的SLOGAN贯穿每季,这就是态度。

Song for the Mute

于2010年创立的 Song for the Mute 由 Melvin Tanaya 及 Lyna Ty 主理,以别树一帜的设计理念、俐落的剪裁与巧妙运用各种布料闻名。Song for the Mute 在巴黎时装周展示的系列技惊四座,加入了对当下与未来社会对于性别的新认识,两位设计师有意展示出前卫而谦逊的新着装。Melvin 和 Lyna 以品牌过往男装设计作为参照,用女性身材做新架构,作出微妙的改变,做到了男女系列在视觉传输上的意象合一。

INXX潮牌买手集合店

强势入驻福田芜湖八佰伴

多少潮人等到心焦

潮人盛宴 即刻开启

INXX INXX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欢乐八佰伴INXX英克斯潮牌买手集合店

上一篇:URLAZH有兰女装2017冬季新款时尚搭配推荐

下一篇:AIMER爱慕集合店华百货总店即将盛大开幕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