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IVYKKI女装2017冬季毛衣篇 褪去外套依然惊艳全场

IVYKKI女装2017冬季毛衣篇 褪去外套依然惊艳全场

| | | | 2017-12-20 13:55

日常办公或者周末聚会,身处室内的状态下,再舒适的大衣或者羽绒穿着起来多少都会觉得有些不便,所以,此刻的内件尤为重要,除了作为冬日最温暖的屏障,当然更要凸显时髦气质。IVYKKI所谓的“内外兼修”,就是隐藏在外套里的惊喜,即便褪去外套,依然可以惊艳全场! 临近圣诞,以最完美的造型开启假期生活之旅!

圆领套头毛衣,略短的衣身,视觉上拉长腿部线条,毛纱原料以羊毛为主,质地柔软顺滑,衣身菱形图案运用色块拼接设计通过毛衣提花的方式表现出来,给人丰富的视觉感,为造型增添浓郁的圣诞气氛。

针织给人一种舒适的温暖体验,修身半高领羊毛针织,面料柔软细腻,通过后幅下摆开叉设计和口袋的细节装饰,丰富衣身细节的同时增加整体造型感。

长款针织连衣裙在冬季是实用度极高的百搭款,设计上主要强调黑白的撞色质感对比,延续经典的直身廓形修饰腿部比例,融入线迹的细节装饰,为简约的服装增添时髦感。

蕾丝作为本系列关键的时尚元素,采用金银线和局部毛织的点缀手法,既保留蕾丝原有的优雅气息又增添时髦感,通过对结构的穿插与重组使服装更具层次感,为日常着装赋予新意。

IVYKKI IVYKKI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IVYKKI女装2017冬季毛衣篇 褪去外套依然惊艳全场

上一篇:意大利内衣品牌La Perla要被复星收购?维密坐不住了

下一篇:台湾潮牌 CLUBXXHH入驻友谊新天地4层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