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百事 x Alexander Wang 跨界新看点

百事 x Alexander Wang 跨界新看点

| | | | 2017-12-21 10:14

Alexander Wang 是出生在旧金山的华裔,18岁时搬去纽约,并在著名的Parsons学院攻读设计专业,二年级时就在 Marc Jacobs 和 Vogue 实习。Alexander Wang(中文名王大仁)是纽约最红最年轻的华裔设计师,Alexander Wang的设计堪称叫好又叫座,不仅多次获得CFDA等颁发时装界大奖,他的时装销售也是节节攀升。熟悉他的人都对他简历如数家珍,“时尚界的奥斯卡”CFDA大奖拿到手软。

然而对于大众来说,对他的印象更多的停留在“黑”。这位纽约最当红的华裔设计师,每次出现在大众视线中,总是从头到脚一身黑,黑色长发、黑衣服、黑裤子、黑鞋子。

这不,与百事的跨界也玩起来“黑”

谈到这款跨界设计,大仁哥拿出了一贯认真的态度,他表示“我自己本身其实就很偏爱黑色,认为黑色是最棒的颜色。这次百事可乐无糖的黑色罐身,一下子就引起了我的兴趣。”不仅如此,他也表示与百事的合作给了他一次发挥创造力和想象力的机会,百事可乐无糖‘敢黑•带感’的个性与他的理念不谋而合。这位我行我素的时尚设计师,就这么自然地把他的设计美学融入到了限量罐的设计中去。

黑色,真的是时尚中罕见的常量,低调坚定,又张扬不羁。正如大仁哥在与百事合作的实验短片中提到的:“它深不可测,又极具爆发力。”

全世界只有一个王大仁,我行我素,又不断大胆突破自我。年轻,就要“敢黑•带感”。无惧无畏、勇于面对未知与挑战,也百事的一贯主张,相信这也正是品牌欣赏Alexander Wang的原因所在。每一次的跨界,Alexander Wang的烙印都如此鲜明而独一无二,不禁让我们期待,他下一次的跨界,又会带来什么惊喜?

当前阅读:百事 x Alexander Wang 跨界新看点

上一篇:MC&ME木茜格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节服饰购物清单

下一篇:ZUKKA PRO卓卡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衣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Alexander Wan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