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ZUKKA PRO卓卡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衣搭配推荐

ZUKKA PRO卓卡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衣搭配推荐

| | | | 2017-12-21 10:08

ZUKKA PRO卓卡女装柔软又舒服的毛衣和阔腿裤仿佛是衣橱里面最match的万年CP,好看又好穿,搭配球鞋或者高跟鞋都毫不违和,无论单独出街还是裹上厚厚的外套,都能轻松又有型。

其实好穿又好看的的阔腿裤不单是女王大人的造型必备,也是诸多国内女星的心头好,无论是身材娇小的杨幂周冬雨、仙气十足的倪妮刘诗诗还是你们钟爱的大表姐和何仙姑,阔腿裤都绝对是打造两米大长腿的街拍神器。

想要大魔王同款的高级时尚感,除了修炼气质和身材,好衣品也是必选课,在这里小Z也贴心地为你们准备好了各种不同类型和材质的阔腿裤,并且奉上了三套风格不同的阔腿裤穿搭方案,一起来看看吧。

柔软又舒服的毛衣和阔腿裤仿佛是衣橱里面最match的万年CP,好看又好穿,搭配球鞋或者高跟鞋都毫不违和,无论单独出街还是裹上厚厚的外套,都能轻松又有型。

想要营造更丰富的层次感,还可以内搭一件白衬衫,雅致又不乏俏皮的趣味。

在基础款上玩花样也没问题,可以尝试这款兼具设计感与实用功能的的毛衣,袖子系起来就是一件个性十足的披肩。

跟毛衣同样出镜率很高的大衣也是阔腿裤的好盆友,大廓型+大散摆,气场女王火力全开。同样的组合尝试不同的颜色也有截然不同的效果,暖灰+焦糖色文雅内敛,而全身焦糖色的穿法搭配白色配饰也有意想不到的惊艳效果。

想要更休闲的搭配方案,藏蓝色或者花灰色的宽松大衣与阔腿裤也是CP感十足又很显瘦的出街Outfit。

你一定想不到冬天最离不开的单品羽绒服,其实跟阔腿裤也是超级搭,阔腿裤的拉长效果能很好地修饰羽绒服的膨胀感,长短配或者长长配都有意想不到的修身效果。

喜欢Oversize的你可以选择充满科技感的油面光泽羽绒系列,有短中长三种长度可供选择,红色吸睛,黑色百搭,极高的充绒量助你轻松抵御冬日严寒。

ZUKKA PRO卓卡 ZUKKA PRO卓卡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ZUKKA PRO卓卡女装2017冬季新款毛衣搭配推荐

上一篇:百事 x Alexander Wang 跨界新看点

下一篇:GIRDEAR哥弟女装2017冬季中长款廓形大衣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ZUKKA PRO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