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CHOCOOLATE 2017冬季 厌倦黑白羽绒服后

:CHOCOOLATE 2017冬季 厌倦黑白羽绒服后

| | | | 2017-12-22 16:46

时尚真是个怪圈子,看到这两年羽绒服的进化居然觉得羽绒服好像也开始时尚了呢~就让:CHOCOOLATE告诉你们现在的时髦精们到底都爱穿什么羽绒服?怎么穿才能摆脱那股浓浓的土气?

\ 长款大棉被的雷区 /

提到长款羽绒服,也许大家会倒退三步。其实比起短款羽绒服来说,长款的很难驾驭,它会显得你毫无身材,臃肿不说还容易看起来很矮;传统定义上的羽绒服在色彩上也没有很多选择的余地,比较单一。

\ 长款羽绒服穿搭tips /

有一种穿法可以让你美丽的同时依旧不缺乏温暖,搭配长裙是长羽绒服的正确打开方式之一。

长羽绒服容易把身高给“吃”掉,所以在鞋子搭配上建议腿不够长的女生尽量穿有跟的鞋子。

在颜色上采用顺色搭配大法,这招可以从视觉上起到统一的作用,自然也不会有长羽绒服臃肿的感觉了。除此之外。顺色大法不仅作用于黑色的羽绒服上,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彩色羽绒服,在搭配的时候,同样可以遵循顺色大法。

适当的一些亮眼设计可以把视线集中到其他地方,就像毛毛的帽子,在这个冬天既暖和又是一道风景线。

看了这么多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其实随着近几年大家对以前所谓的“土”东西改观后,长羽绒服也是首当其冲的冬日必备单品。作为一名冬季酷女孩们不仅爱美也要保暖,羽绒服已经早已成为当下时尚潮流的hot item。

不过现在有那么多羽绒服,该买什么样的款式对选择困难症的酷女孩而言简直就是一重挑战!在这里小编推荐大家ILOVECHOC,她们此次秋冬系列就以GENERATION-Y为主题,将Pioneer sprite的时髦理念无限传递。更主要的是,穿上ILOVECHOC的长羽绒服后,它的款式优点立竿见影,不臃肿的羽绒服设计,有趣的色彩搭配,再加上了乐高元素,活力无限!

经典的黑色和乐高元素完美融合

百搭的黑色羽绒服想必每个人都很想拥有,毕竟谁能抵抗羽绒服给你带来的温暖呢。而最百搭最有安全感的黑色,随便穿穿就能有范儿。无论是搭配卫衣、毛衣、连衣裙,都可以和内搭完美匹配。再加上乐高元素的融合,更显俏皮,不是一件无聊的纯黑长羽绒服。

Drama Queen都喜欢的明黄色,日群中你就是一到风景线。

比起黑色能带给人实际上的温暖,明亮的黄色也能让你在冬天感受到春天的快乐,厌倦了深色系?不妨尝试一下象征春日的黄色吧~由于黄色的亮度非常高,所以在冬天的话只需要一件来提亮就可以惊艳整个look!整身搭配建议以顺色为主,或者与牛仔裤的撞色搭配也是不错的选择。

军绿色低调又百搭,厌倦了黑白单品这一件准没错!

想要寻找另外一个百搭的冬日着装颜色?军绿色绝对是你名单上的首选,好搭的程度绝对不亚于黑色,但是时髦度满分,搭配明亮度高的浅色单品,轻松get欧美范儿。军绿色长羽绒服是欧美明星过冬必备款。

在你还犹豫不决的时候,明星们早已事先穿上,过了把CHOC Girl的瘾。

:CHOCOOLATE :CHOCOOLAT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CHOCOOLATE 2017冬季 厌倦黑白羽绒服后

上一篇:AUM奥姆女装2017冬季MUMU感恩季新款搭配推荐

下一篇:浪莎股价暴跌 举牌方西藏巨浪陷强平危局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HOCOOLAT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