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EXCEPTION例外2018春季系列 春曉,來自植物園

EXCEPTION例外2018春季系列 春曉,來自植物園

| | | | 2017-12-23 08:26

例外2018年春夏系列服裝創作靈感來源於自然,以季節中的自然植物為物件, 將它們的身影、靈氣、狀態用服飾語言呈現在天然面料上,讓自然與你為伴。

走進植物園,讓人從喧囂的物質追求中跳脫出來,從匆忙的生活節奏中慢下來,從簡單、自然的生活中品出不一樣的滋味。崇尚自然的人,不懼浮華,享受內心的純淨,不盲目追求,認為最美好的衣物是自然舒適的,熱愛生活,享受質樸帶來的安靜溫婉。

例外EXCEPTION春一系列圖案靈感來源於宋畫中的自然花卉元素,運用當代設計轉化成服裝語言。

▲盤帶繡,分別運用了馬海毛、銅氨絲條、亮光絲貼以及圓繩等四種不同材質的織帶盤繡而成。呈現出的花卉、花鳥圖案,虛實、光啞相結合,具有豐富的肌理效果。

例外通過這種方式,表現自然之美,同時通過人與自然這種和諧的狀態,隱喻著人與自然依生共生、共生共處的微妙關係,以期向友人們傳達尊重和維護自然生態和人文歷史的可持續生活方式。

在平常生活中,總有一些衣服因「難搭配」及「過時」而被冷落在一角,甚或是遭到丟棄,這是一種資源浪費,我們不提倡同時鼓勵更為理性的消費行為和講究服裝的可持續性穿著。

選擇以簡約、百搭為基礎,融合設計感與質感的衣服,能夠帶來更多的搭配空間,維持衣服的可持續性。

▼袖子處採用順色繡花,花卉紋樣顯現出精緻的立體效果,在細節處增添品質感

在日常之外,一些隆重場合需要具儀式感的禮服,但它們並不參與你的日常,與其買一件一年只穿一次的禮服,倒不如買一件既能出席隆重場合又可以日常穿著的輕儀式感衣服。

黑色是禮服中較為經典的顏色,它與許多顏色都能相處愉快,大A廓形背心設計包容性強,適合日常穿著。搭配特色腰帶與小配飾能呈現出古典優雅的女性感。

▲結合主題花卉圖案,採用棉毛提花和剪花工藝,使圖案周邊毛邊呈現粗放溫暖感,與布面形成平滑與粗獷的強烈對撞,層次感豐富。

X 型禮服裙,合體收腰設計更能凸顯女性的身形,花朵式袖口設計使穿著呈現兩種不一樣的效果,飄逸靈動與大方優雅。

從衣開始,通過搭配維持衣服的可持續性,也是一種可持續生活方式,為人與自然的和諧共生增添一分空間。

例外本期特色工藝:

立體打褶工藝

通過手工將布面折成細密的小褶,才進行車縫。褶皺兩側緊和中間松,虛實有序。精緻又富有細節,彰顯品質感。

EXCEPTION例外 EXCEPTION例外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EXCEPTION例外2018春季系列 春曉,來自植物園

上一篇:LIZZY丽琪女装 经典英伦风,穿出女人的高挑与优雅

下一篇:AUM奥姆女装2017冬季MUMU感恩季新款搭配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例外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