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UNMORE尚默女装2018春季新品系列

SUNMORE尚默女装2018春季新品系列

| | | | 2017-12-23 16:30

SUNMORE尚默女装本季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少年时期在奶奶家过暑假的美好回忆,奶奶家的后花园对于年少的我们是个奇妙而多姿多彩的美丽世界;奶奶精心照料着她的这片小天地,那里的每一株植物每一颗蔬菜都凝聚着奶奶的温柔情感和美好期待......

本季度的设计灵感来自于少年时期在奶奶家过暑假的美好回忆,奶奶家的后花园对于年少的我们是个奇妙而多姿多彩的美丽世界;奶奶精心照料着她的这片小天地,那里的每一株植物每一颗蔬菜都凝聚着奶奶的温柔情感和美好期待......同样这种精心于一事一物的匠人精神传承到本季度的产品中精心选择每一个时尚元素、耐心打磨每一个流行细节!!这是一个更加年轻、充满探索精神的产品系列。“奶奶家的后花园”带给我们的是一个被悉心照料的情感乌托邦,值得被期待和呵护....

穿衣似一门建筑学,无关乎身高,只在于比例。想穿出超模般好身材,通过精简的高腰线条从初见觉上拉长身体比例,延伸腿部线条并让身体曲线更纤细。

随着季节的推进,人们开始走出房间,增多了户外活动的时间和频率;本系列色彩和图案也更加的缤纷起来,活力的淡黄色与清爽的绿色组合,轻松活泼......结合舒适的廓型使每个单品的搭配性极强,动感中透出丝丝俏皮味道。

丰富的吊带裙搭配使人目不暇接,超细肩带、装饰化肩带让目光聚焦肩部;单穿浪漫性感,叠穿前卫时尚

受国际潮流大趋势的影响,黄色被提到一个非常重要的位置;在本系列,我们根据中国消费者的肤色调和了一个符合国人穿着的黄色与黑白色彩搭配,简洁且时尚感极强;黄色作为缤纷夏日的时尚元素潮流又别具一格。

春天黑底花:初春万物复苏,暗夜里的花朵,寓意着后花园中蓄势待发的浓浓春意,仿佛它们一夜之间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都悄悄地冒出土壤。

此花型灵感来源于不同植物叶子形状的摆放,结合奶奶家后花园情景中的公鸡剪影组合而成。

SUNMORE尚默 SUNMORE尚默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UNMORE尚默女装2018春季新品系列

上一篇: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春季新品系列:时尚新态度

下一篇:CROQUIS速写男装2018春季新款搭配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UNMORE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