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HPLY荷比俪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红色战衣搭配

HPLY荷比俪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红色战衣搭配

| | | | 2017-12-25 09:14

HPLY荷比俪女装羡慕那些把色彩玩得张牙舞爪的人,却怎么也不肯丢掉黑白蓝灰的低调人设,怎么办呢?不如利用细节巧妙造势,喏,红色再也不是那头无法驯服的野兽。

圣诞即将来临,又进入年尾觥筹交错的派对季,如约而至的除了圣诞老人,还有一种色彩,那就是红色,它可是圣诞节的灵魂色,营造节日气氛的王牌,也是制造幸运的战衣。

羡慕那些把色彩玩得张牙舞爪的人,却怎么也不肯丢掉黑白蓝灰的低调人设,怎么办呢?不如利用细节巧妙造势,喏,红色再也不是那头无法驯服的野兽。

你问我凭什么抢镜?答案就在画龙点睛的撞色小巧思,颜值与抢镜指数开挂。

视觉上相当互补的色彩CP:颇有未来感的金属色,和炽烈的红色相遇,凌厉醒目,帅美程度不用过多言语。

炫酷充满未来感的羽绒服,实力玩转摇滚风,搭配圣诞红阔腿裤,游走在现实与未来之间,饱满又充满想象力的时髦搭配。

“我要红...我要红......”total look的红在廓形的加持下高级感无限放大,让你的每一天活的更有底气,为即将到来的2018早早地积攒好运气。

无论是斗篷外套还是开放式袖口的连衣裙,都像是在宣扬女性的POWER,将内搭外露的设计,收放自如的体现层次感的同时,彰显都市女性对话语权的渴望和掌控。

HPLY荷比俪 HPLY荷比俪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HPLY荷比俪女装2017冬季新款圣诞红色战衣搭配

上一篇:Gucci再赢巅峰时刻 爱马仕都被它拉下马!

下一篇:COCOON可可尼女装2017冬季新款让你圣诞节时髦大变身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HPLY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