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Marisfrolg.SU 发布2018 SPRING 广告大片:Play It Louder音乐大声点

Marisfrolg.SU 发布2018 SPRING 广告大片:Play It Louder音乐大声点

| | | | 2017-12-26 18:49

透过镜头,2018年春季大片所呈现出的不仅是对80年代自由灵魂的致敬,更是打破传统,用二维的多层Photoshop界面来表达生活的艺术性是可以雕饰的,现代女性的生活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换场景,彰显了对日常生活的探索精神和对自由的无限向往。

When the music is too loud, you are too old

当音乐声音太吵,你已不再年轻。

生活中艺术的承载介质有很多种,电影、展览、音乐、摄影…Marisfrolg.SU 2018春季系列灵感源自上世纪80年代的音乐氛围,渴望重现独属于那个年代年轻人的自由岁月,重新回到那些没有尽头的夜晚,探索青春的自由与浮华。

透过镜头,2018年春季大片所呈现出的不仅是对80年代自由灵魂的致敬,更是打破传统,用二维的多层Photoshop界面来表达生活的艺术性是可以雕饰的,现代女性的生活可以随心所欲地变换场景,彰显了对日常生活的探索精神和对自由的无限向往。

Disco女孩

“自由”、“潇洒”、“时髦”是此系列的关键词,以80年代Disco热潮为灵感,亮眼刺绣图案,漆皮面料和五金装饰细节,更用长线条廓形结合新意领型、不对称结构等时下潮流元素,重塑经典单品。 

流行摇滚

以强烈的80年代摇滚乐为背景,融入摇滚乐及工装元素,以结构裁剪、廓形比例变化和装饰细节来更新经典单品,利用女性化工装、slogan标语的设计传达独立的SU女孩态度及摩登形象。

Girl Power

80年代女性力量崛起,她们喜欢穿着蕾丝装饰的柔软连衣裙搭配西装去体现自己工作中独特的强势。结合音乐元素,本系列单品以歌词字句、象征力量的西装搭配和女性化的蕾丝单品,营造知性通勤氛围,用精致的装饰、撞色手法以及具有光泽感的丝绒面料体现新时代女性活力的感觉。

Marisfrolg.SU2018春季形象大片的视觉亮相表达了品牌发掘追求生活中艺术细节的信念,正是像品牌理念强调的那句Slogan:The art of everyday,每一天的艺术。

Masfer.SU玛丝菲尔素 Masfer.SU玛丝菲尔素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Marisfrolg.SU 发布2018 SPRING 广告大片:Play It Louder音乐大声点

上一篇: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8春季形象大片

下一篇:“不差钱”的拉夏贝尔又要发“红包”累计分红已达10亿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