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太平鸟PEACE BIRD盘点2017那些 “玩出界”的五大时髦事件

太平鸟PEACE BIRD盘点2017那些 “玩出界”的五大时髦事件

| | | | 2017-12-27 08:39

不同新颖事物的叠加碰撞总会让人充满惊喜与意外,跨界合作究竟会迸发出多少可能性?在时装与艺术、自然、品牌文化等多重交融灵感借镜之下,PEACEBIRD WOMEN把时髦再度升级,一起回归2017给你带来的惊喜。

春季合作系列

这是一场经典力量与青春信念的“勇者游戏”,超越现实空间的枷锁,启动异想天开的脑洞,PEACEBIRD WOMEN × Pepsi春季合作系列用充满热血与激情的好奇心,开启专属于年轻人的“极限冒险世界”。  

【经典力量与青春信念的一场“勇者游戏”】

夏季合作系列

PEACEBIRD WOMEN × Pepsi夏季合作系列带你沉浸在属于时髦酷女孩的一场都市游走,以更加积极乐观的青春力量将时装语言重新诠释。年轻一代从未刻意标榜过自己的年轻态度,却将这种个性而鲜明的生活方式带入每个生动的细节之中。

【#酷女孩们的一天#】

秋季合作系列

复古即是潮流,定义时髦新主张。PEACEBIRD WOMEN × Pepsi 秋季合作系列由复古情结所引发的服装风格,用无尽的想象力与强大的包容性,在愈加年轻的浪潮中开拓时装新版图。以时髦为名,将极致前卫穿衣态度嵌入时代映像。

【跟风格偶像一起玩转经典百事

冬季合作系列

瞬息万变的潮流历经层层洗礼,颓废怀旧的时代已经无法代表先锋青年们的生活方式。PEACEBIRD WOMEN × Pepsi冬季合作系列开启“时髦先行者”的概念,将这股新潮的文化演变的更具自我风格!

【邀你进入时髦先行者的色彩游戏】

自然衍生之道,始于大而至简。一切始于芬兰的元素与灵感肆意碰撞,饱含着对于诗意和艺术的热爱,JUSLIN MAUNULA X PEACEBIRD WOMEN冬季芬兰设计师合作系列让现实成为了一次倾尽浪漫的奇妙之旅。

【一场始于芬兰的时装对话】

热爱街头文化的女孩们,夸张自由的新潮艺术流派,可以肆意张扬、大摇大摆地穿上身啦!PEACEBIRD WOMEN × Mikey Wormack插画系列带你跨越现实创作形式,以抽象的放松姿态呈现艺术的交横纵深。

【开启新潮艺术流派的冒险游戏】

燃烧青春,追寻自我。PEACEBIRD WOMEN×M.Y.D合作系列墨镜从美国公路电影《ON THE WAY》中汲取设计灵感,怀揣着加州人与生俱来的独立精神,邀你开启一场人生方向的追寻之旅,尽情释放内心自由。

【璀璨阳光加州,尽映眼中世界】

【戴上墨镜去旅行#2#】

【戴上墨镜去旅行#3#假日狂想曲】

跨越国界,以爱和时尚交融东西文化,这个圣诞,带给你一段不期而遇的情愫。PEACEBIRD WOMEN与法国设计师CORALIE MARABELLE合作系列,将巴黎建筑轮廓运用于设计,在巴洛克风格与新古典主义碰撞中释放充满奇迹的浓郁色彩。

【携手巴黎高定设计师,上演时髦圣诞节】

PEACEBIRD WOMEN × Pepsi

PEACEBIRD WOMEN × JUSLIN MAUNULA

PEACEBIRD WOMEN × Mikey Wormack

PEACEBIRD WOMEN × M.Y.D

PEACEBIRD WOMEN × CORALIE MARABELLE

跨越东西文化的时装印记

以先锋的年轻姿态

带你穿越整个时髦2017

2018,敬请期待!

PEACE BIRD太平鸟 PEACE BIRD太平鸟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太平鸟PEACE BIRD盘点2017那些 “玩出界”的五大时髦事件

上一篇:Semir森马2017冬日必备:仿真毛领羽绒服

下一篇:只靠棉花也能开上千平米大店? 全棉时代做到了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