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TOD'S女装2017冬季 “小狮子”陪你度过冬季岁月

TOD'S女装2017冬季 “小狮子”陪你度过冬季岁月

| | | | 2017-12-28 15:06

寒风萧瑟,气温骤降的冬日没件羽绒服“撑场”可不行,但时髦精们有更高追求:想要隔绝北风,又不想做时尚绝缘体,可能吗?Well,最近诗诗和郑秀晶屡屡翻牌 TODS 家的羽绒服温暖时髦过冬,女神们看来已经找到答案啦

 匠心独蕴,细节处彰显品位 

TOD'S 羽绒服采用高科技纤维面料

配以高领环绕式的羽绒帽,让温暖持久续航

细节部分饰以鲜明对比色的滚边,为整体轮廓更添筋骨

左袖上的 T 字狮头刺绣 logo 以及内侧缝合的皮革内衬

细节中尽显冬日时尚

一针一线的精致刺绣,如画卷一般缓缓铺开

为 TOD'S 羽绒服打上独一无二的 T 字 logo

复古而华贵的狮头图腾

尽显经典意式奢华品质

想时髦过冬?认准这只继承了 TOD'S logo 经典元素的“小狮子”吧

 女神们的冬日时髦时刻 

诗诗身上的这件热情的红色 TOD'S 羽绒服不仅提亮肤色,更是点亮了整个造型,让她看起来活力满满。

人气偶像郑秀晶身着同款 TOD'S 羽绒服,回眸间更显俏皮可爱。下身牛仔裤+踝靴的搭配,轻松打造街头时尚造型。

诗诗这件黑色 TOD'S 羽绒服,简约的短款设计、经典廓形,行走在罗马街头,轻盈中更流露着恬淡优雅的气息。

时尚精们冬天不再露肉拗造型,像诗诗这样,一件 TOD'S 羽绒服和一个 TOD'S 挂脖包就足够时髦啦。

全皮面棉服点缀 TOD'S 独具风格的擦色细节,时髦感倍增,oversize 设计如同男友的宽大怀抱将你环绕,这个冬天怎么还会冷呢?

当前阅读:TOD'S女装2017冬季 “小狮子”陪你度过冬季岁月

上一篇:Neil Barrett 2018早春系列:全新闪电与黑帮系列酷炫来临

下一篇:CROQUIS速写2018春夏男装新款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TOD'S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