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eil Barrett 2018早春系列:全新闪电与黑帮系列酷炫来临

Neil Barrett 2018早春系列:全新闪电与黑帮系列酷炫来临

| | | | 2017-12-28 15:08

早春系列为Neil Barrett的过渡系列,通常以经典Modernist与闪电做细微变化,季节感没有那么强烈,同时也会新增其他系列,让早春的衣服丰富而且非常容易搭配,随时穿都能彰显个人绝佳品味。Neil Barrett的图案与印花都是经过深思熟虑而制作,加上恰到好处的配色与比例,让人有个性却不会过于浮夸。

2018早春系列细分以下主题:

1.经典闪电全新回归

闪电是Neil Barrett最经典的系列,本季2018早春系列全新回归,采用更细腻的图案与变化,并且在正反面肩膀以精致印花方式呈现,让你的卫衣除了潮流酷感,又带点细腻文艺气息。

当经典闪电遇上热门的油漆印刷,便激荡出全新2018早春系列的大闪电图腾,恰到好处的一抹油漆印刷让整体更加年轻活泼,搭配牛仔服都能让你的春日造型更加完美。

2.黑帮系列Gangster

好莱坞60年代最经典的电影就是黑帮电影系列,本季Neil Barrett以著名好莱坞动作片影星Steve McQueen为灵感,推出一系列充满西部警匪片风格的叛逆单品。

首先是‘黑帮硬汉’,再来是“持枪者”等以Steve McQueen为灵感的图腾,这些黑帮系列为生活带来更多的叛逆与个性,打破社会既有的框架与束缚,展现属于自我的时尚态度。本季还有A Kind Of Red,代表内心的炽热幻想,对生命的热诚与对未来的憧憬。

3.佩斯利印花

早春最亮眼的莫过于佩斯利印花,佩斯利(Paisley)是一种由圆点和曲线组成的华丽纹样,状若水滴。它的名字来源于苏格兰西部一个纺织小镇,这里因大量生产该纹样的披肩闻名。佩斯利花纹细腻、繁复、华美,具有古典主义气息,跟设计师Neil Barrett本人来自英国的背景有很大的关系。

Neil Barrett把佩斯利印花加上经典Modernist几何拼接成新的一个系列,让印花看起来更加优雅有型,应用在衬衫,飞行外套等单品,看起来更加利索干净。

4. 女装系列

2018早春女装Neil Barrett回归到自己最擅长的西装剪裁,出身在英国裁缝世家的他,剪裁与布料选用总是符合最顶级的西装裁缝标准,增加飘袖等柔美设计,中和过于阳刚的线条,是现代都会女性衣橱最时髦的西装选择。新增许多不对称的连衣裙,让你春日造型更加优雅飘逸。

5. 全新总部灵感

2018早春Look book在Neil Barrett米兰新总部拍摄,充满几何包豪斯风格,代表Neil Barrett对现代极简风格的热爱。这个总部是以Donald Judd艺术作品的极简风格与包豪斯建筑风格作为灵感来源。

这栋NeilBarrett 位于Via Ceresio 7 的全新品牌总部充满有棱有角的大胆造型,对于水泥的广泛运用以及黑、白、玻璃材质的组合成为Neil Barrett 2018 秀场与Look book背景。建筑设计本身代表了此系列的演进,在设计衣服的同时与大楼的建构同步进行并以极简主义、线性原理及精准的态度为中心思想。全新系列及总部的设计皆强调了品牌统一的创意视角,也是Neil Barrett 至始至终贯彻的美学理念。

如同Judd 在艺术界建立属于自己必备的形式语言,

Neil Barrett也用“极简”巩固了自身的“时尚语言“。

Neil Barrett Neil Barrett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eil Barrett 2018早春系列:全新闪电与黑帮系列酷炫来临

上一篇:韩都衣舍跨年主张:2018发动“人生起义”,创造新我!

下一篇:TOD'S女装2017冬季 “小狮子”陪你度过冬季岁月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eil Barret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