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nvin终于要迎来新创意总监?是Loewe前男装负责人

Lanvin终于要迎来新创意总监?是Loewe前男装负责人

| | | | 2018-10-10 08:08

这两年,这个历史最悠久的法国时装屋选创意总监的眼光有些让人看不懂了。自从为Lanvin效力14年的前创意总监Alber Elbaz离职,这个品牌的好时光好像随他而去了。Lanvin后来挑选的Bouchra Jarrar仅工作15个月后便离开,接任的Olivier Lapidus在时尚界知名度不高,他们二人的设计成果也并未激起什么水花。这样的路数看来,名气平平的Bruno Sialelli被Lanvin看中也并不奇怪。

据《女装日报》援引知情者消息,正在寻找新创意总监的Lanvin可能有意让Bruno Sialelli接手该职位,后者刚刚卸任Loewe男装负责人一职。据悉,双方正在接洽此事,但目前均未回应这一说法。

Bruno Sialelli的名字在设计师领域还较为陌生,他2010年毕业于巴黎贝尔索设计学院(Studio Berçot),先后在巴黎世家、Acne、Paco Rabanne担任过女装设计师,并于2016年3月加入Loewe。如果与Lanvin达成合作,这将是他第一个担任创意总监的品牌。

寻找新创意首脑可能是Lanvin近几个月的头等大事。自今年2月被中国复星集团收购,继而前创意总监Olivier Lapidus和前CEO Nicolas Druz双双离职,这个法国老牌时装屋的命运再次面临动荡。幸而在8月份,前Sandro CEO Jean-Philippe Hecquet赶来弥补了Lanvin CEO的空缺,可创意总监之位还是迟迟未定。

这两年,这个历史最悠久的法国时装屋选创意总监的眼光有些让人看不懂了。自从为Lanvin效力14年的前创意总监Alber Elbaz离职,这个品牌的好时光好像随他而去了。

Lanvin后来挑选的Bouchra Jarrar仅工作15个月后便离开,接任的Olivier Lapidus在时尚界知名度不高,他们二人的设计成果也并未激起什么水花。这样的路数看来,名气平平的Bruno Sialelli被Lanvin看中也并不奇怪。

Lanvin的选择当然也让自己吃了苦果。在2012年达到2.35亿欧元的销量峰值以来,便一直在走下坡路。据了解该品牌财务状况的消息人士称,2017年总收入为1.1亿欧元,而净亏损5200万欧元,预计今年营收将持续缩水8500万欧元,损失4000万欧元。

Lanvin 2018秋季女装

《纽约时报》的时尚评论家Vanessa Friedman曾说,没有了Elbaz的Lanvin变得跟普通品牌没什么区别。事实证明,Lanvin后来不仅在设计方面表现平平,品牌发展规划上也变得迷茫起来。例如Lapidus宣称要把一向走奢华风的Lanvin打造成法国版的Michael Kors,这让喜爱Lanvin的消费者警铃大作。由于产品本身不给力,女装产品的销量正在逐年以双位数的速率下跌,同时他还在纠结要不要增加包袋产品。

业界有观点认为,Lanvin的一系列策略与公司内乱有关。这不得不提到掌控Lanvin 75%股权的王效兰,她是台湾《联合报》创始人王惕吾长女,华文日报《欧洲日报》的创始人,可接手Lanvin之前在时尚领域并无作为。她2011年从欧莱雅手中买下Lanvin,后来与在公司发展方向上意向相悖,促使了后者的离职。继任的创意总监Bouchra Jarrar在离职时也曾委婉表示,公司并未对自己的工作表示支持。刚接手时,业内还期望她为Lanvin带来第二春,但发出亏损预警后,外界开始纷纷表示她根本不懂时尚。

下一任Lanvin创意总监的人选将由复星国际决定,复星国际已成立了复星时尚集团,管理时尚相关资产业务,包括St John Knits、Caruso、Tom Tailor以及寻找投资各类全球旗舰品牌的机会。更换掌门人给了Lanvin重新复苏的希望,但能否选择对的人,重现 Elbaz当年挽救Lanvin的荣光,还有待观察。


LANVIN LANVIN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nvin终于要迎来新创意总监?是Loewe前男装负责人

上一篇: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拉夏贝尔强化社交生态圈

下一篇:Givenchy纪梵希2019春夏成衣系列新款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nv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