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G雪歌女装2018冬季新款千鸟格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XG雪歌女装2018冬季新款千鸟格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 | | | 2018-10-10 13:30

说到英伦风,除了风衣和朋克之外,还有最深入人心的一定是各种格子印花!除了大家熟知的苏格兰纹、棋盘格、威尔士亲王等,还有眼下席卷全球时尚圈的最热门时髦元素之一,千鸟格(Houndstooth)。千鸟格似乎有一种魔力,乍一看眼花缭乱,却有一种从容饱满的精神拨动心弦,让人欲罢不能的喜欢。当千鸟格从时光穿越而来,从英国贵族的偏宠中来到普罗大众的面前,作为蕴含经典、时尚、优雅于一身,千鸟格图案的衣服总让人轻轻松松的搭配出复古优雅质感。XG雪歌女装2018冬季新款千鸟格系列,一穿上就变优雅。

罗纹领口的巧思让款式更具温暖感与独特设计感,袖口配以精致珍珠铆钉做点缀,浪漫不失趣味,在细节上尽显精致感,充满品质感与时尚魅力。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G雪歌女装2018冬季新款千鸟格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上一篇:旺仔也要卖衣服了 联手国潮品牌塔卡沙推联名款

下一篇:SIEGO西蔻女装2018秋冬新款服饰穿搭tips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G雪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