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西西弗深圳、成都、上海、哈尔滨四店即将开业!10月累计开店8家

西西弗深圳、成都、上海、哈尔滨四店即将开业!10月累计开店8家

| | | | 2018-10-11 14:57

10月16日至10月26日,西西弗将再落地4家新店,分别进驻深圳九方购物中心、哈尔滨卓展购物中心、成都龙泉驿万达广场、上海三林印象城。

赢商网从西西弗书店微信公众号获悉,10月16日至10月26日,西西弗将在深圳、成都、上海、哈尔滨再落地一家新店!加上上周开业的上海中信泰富万达店、烟台大悦城店、常熟万达店以及北京昌发展万科店,西西弗10月累计开店达8家!

深圳华强北九方店将于10月16日开业,选址深圳市福田区中航路1号九方购物中心2楼,是西西弗在深圳第15家店。据悉,西西弗于2013年12月在东门mini万象城开设深圳首家门店,随后又进驻深圳各大购物中心如华润万象城、星河COCO park、来福士、壹方天地等,不到5年的时间内便在深圳开设了14家店,约每年落地3家门店!

哈尔滨卓展店将于10月18日开业,门店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上海街99号卓展购物中心B座2F,是西西弗在哈尔滨第5家店。值得注意是,西西弗于去年6月1日才正式进入哈尔滨市场,仅1年时间便在哈市布局了4家门店,分别进驻凯德广场•学府、万达茂、太平桥百盛购物中心以及哈西万达广场。

成都龙泉驿万达店将于10月26日开业,门店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创业北街8号龙泉驿万达广场2F,在成都第10家店。据观察,西西弗在成都的扩展速度比较慢,自2011年7月在龙湖三千集开启第1家成都店后,7年内在蓉仅落地了9家门店,而即将开业的龙泉驿万达店则是其今年内继世豪广场店后,在成都落地的第2家门店!

上海三林印象城店将于10月26日开业,该店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永泰路1058弄三林印象城1楼,是西西弗在上海第10店。公开资料显示,西西弗于2015年12月在大悦城二期开设上海首店,一年后又在上海环球港、浦东嘉里城、七宝万科广场再落地3家门店。然而,2017年,西西弗在上海的门店扩展却突然停滞,全年都没有新店在上海落地,直至今年1月,西西弗才继续扩展上海市场,在9个月内一口气开设了5家新店,分别进驻凯德龙之梦广场、长风大悦城、上海世茂广场、LuOne凯德晶萃广场、上海中信泰富万达广场。

值得注意的是,上海世茂广场店是西西弗首家旅行主题店,该店定义为“SOLO”,围绕“方向”与“坐标”两大关键词进行风格改造,将旅行与生活的概念融入空间,如图书专区的展架陈列、书籍品类等都与“环游世界之旅”主题紧密相关,矢量咖啡区的悬空导视牌、点单吧台等都会高度模拟车站场景元素......

目前,西西弗旗下有西西弗书店、矢量咖啡、不二生活文创、七十二阅听课儿童阅读体验空间、推石文化等子品牌,并细分出标准线(黑标/绿标/红标)、主题线、定制线三大店型产品线,分别匹配不同城市商业体定位。截至2018年10月,西西弗在全国拥有160余家图书零售店、160余家意式咖啡馆、超过350万活跃会员,连锁店辐射北京、上海、成都、广州、深圳、南京、南宁、昆明、沈阳、海口、贵阳、杭州等近60个城市。

(注:文中图片均来自 西西弗书店)

SiSYPHE西西弗 SiSYPHE西西弗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西西弗深圳、成都、上海、哈尔滨四店即将开业!10月累计开店8家

上一篇:KAXIWEN佧茜文女装2018冬季新款广告大片

下一篇:上海时装周, Me&City把“中国制造”和“新中产”放在一起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