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 | | | 2018-10-12 09:12 进入图库浏览模式

  气温飘忽不定的季节过渡,衣橱也需要跟着update,茵曼冬季New arrivals,解决穿衣烦恼,无惧换季尴尬。

< >

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落肩收腰连衣裙

  高领保暖防风,落肩设计拥有恰到好处的舒适度,自在不拘束,腰部贴身设计勾勒出女性曼妙曲线,散发雅致女人味。

  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绣花宽松毛衣

  简洁的小高领仅包裹了颈部的2/3,将完美的天鹅颈极致展现,并带给脖子温暖的呵护。宽松的版型给你十足的包容性,落落大方的美,瞬间展现出来。

  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复古套头毛衣

  如果选择一件最实用温暖的单品,非套头毛衣莫属。它不仅能够给予你足够的温度,同时也能配合你的各种造型,就像一个贴心的朋友支持你去实现并塑造各种不同的风格。

  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加厚短款羽绒

  短款羽绒是冬季最美好的单品之一,连帽的设计、简洁的版型、精致的剪裁,赋予干净利落之感,简单搭配,尽显摩登风情。

  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连帽长款羽绒服

  冬季的冷冽需要全副武装,然而并非只有厚重叠穿才能抵御严寒,一件温暖的羽绒,即能在室内外的极大温暖变化之下,亦能轻松转换与应对。

  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加厚短款羽绒

  面对寒风凛冽的冬天,保暖是最重要的,宽大的连帽设计,加上毛呢的点缀,又使得整体赋有了满满的甜美与俏皮之感。

     

来源微信:茵曼

INMAN茵曼 INMAN茵曼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茵曼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服饰搭配画册

上一篇:Carolina Herrera 2019早秋婚纱系列新款画册

下一篇:Temperley London坦波丽·伦敦2019早秋系列婚纱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茵曼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