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林依晨演绎LAURELINE洛瑞琳女装2018秋冬时尚大片条纹魅力

林依晨演绎LAURELINE洛瑞琳女装2018秋冬时尚大片条纹魅力

| | | | 2018-10-12 16:15

LAURELINE洛瑞琳,都市休闲与轻运动完美结合的典范。打破固有印象,驼色经典,但红色激情,白色典雅,粉色浪漫,我们还能挖掘大衣的别样风采。连帽大衣休闲活力,浴袍款慵懒轻盈,抽绳束腰设计更显身型,在不同细节中找寻属于自己的专属符号。

对于80、90后,

每个人的青春,

都有一段记忆叫“林依晨”。

少女般的脸庞,圆圆的眼睛,

和那副永远18岁的模样。

LAURELINE 携手 林依晨、ELLE SHOP,

拍摄时尚大片,演绎条纹魅力。

▲条纹睡衣风套装 LAURELINE

 (上衣:984142274、裤装:984174273)

“演戏是一个探索人性的过程” / “用生命演戏”

她是《恶作剧之吻 》中的可爱妙龄少女袁湘琴,也是《我可能不会爱你》中的干练女强人程又青,这两部经典偶像剧让她两度获得金钟奖,是对她实力演技的认可,也是对她多年以来拼命三郎、追求完美,用生命去演戏的肯定。

时光带给她的是自信与优雅。 /  晚熟之果,得以久藏。

出道这些年,林依晨不断成熟,但时光带给她的,更多是自信、优雅与魅力。

36岁的林依晨,没被娱乐圈的纷扰所影响,始终保持着自己的态度,她欣赏Judy Danch活到八十几岁还在听着读本、继续演戏的人生。她在表演上的热忱和态度也如这般。

“我希望把自己的演艺生涯拉长来看,不是有句话讲得蛮好的:晚熟之果,得以久藏,我不想要短期内产量有多高,但是只要有人需要我,我想演到老。”

赤子之心 / 满屏少女感

林依晨的眼睛明亮有神,笑起来弯弯得如月牙般皎洁温柔,不笑也找不出一丝锋利或娇饰。透过她的眼睛,能看到她的真诚。心宽似海,宠辱不惊,内心的强大与平静,大概就是她保持少女感的重要原因之一吧。

LAURELINE x 林依晨 拍摄花絮

林依晨同款﹒搭配解析

慵懒条纹睡衣风套装

睡衣风自流行以来热度不减,是时尚圈特例独行的穿搭方式,其致胜点在于慵懒又舒适。竖条纹元素带来律动感,洋溢着青春活力。

18  /  W I N T E R   C O L L E C T I O N

条纹单品,带你回到少女时代。

条纹元素,仿佛天生带着活力因子,缤纷的色彩,粗细错落的线条交织,难以掩盖的学院派少女气质呼之欲出。

2018 秋冬新品陆续上市

laureline laureline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林依晨演绎LAURELINE洛瑞琳女装2018秋冬时尚大片条纹魅力

上一篇:ZHUOYING琢盈女装2018秋冬新款紫色流行性元素搭配

下一篇: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秋季新款搭配:换季时髦“大乱斗”

分享到: | | | |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