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秋季新款搭配:换季时髦“大乱斗”

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秋季新款搭配:换季时髦“大乱斗”

| | | | 2018-10-12 16:10

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创造当代玩味生活。 FIONACHEN从上海出发,汲取全球的新鲜创意,不断为中国当代女性带来愉悦和惊喜,创造“玩味、当代、精致”糅合于一体的时尚新风貌。 FIONACHEN邀您开启全新时装梦!

穿搭烦恼天天有,一到换季特别多!气温说降就降,一点征兆都没有。遥想当年,小豹还不是小豹的时候也有这样的烦恼。每次换季,时髦的功力就像是被封印了一样。而现在作为时尚的创造者,小豹当然就有话语权了(表骂我哦),深秋里的一周穿搭,小豹一键来解决。

周一是忙碌的开始,用鲜艳的红色衬衫开始元气满满的一周,齐膝A字裙打造出通勤的feel,军装风的半裙表达出严谨的态度,周一就是要认真工作,当然时髦的穿着会让努力的人更闪光!

经过周一的精密部署,正式开始执行工作计划的周二,着装风格自然是要更加的雷厉风行,粗棒针织毛衫&军旅风开叉阔腿裤的搭配,细节到位,优雅又精致。当然温暖、时髦、气场也是一应俱全!

周三是工作日的中心,又素有小周末之称。经历两天繁重的工作之后,也需要给自己一些放松的心情,为接下来的两天蓄势待发。卫衣牛仔裤的造型简单舒适,让你回归到心里那个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的状态。

卫衣舒适到会让人上瘾,所以周四继续卫衣造型,但是作为一周的冲刺阶段,当然要选择靓丽的颜色给自己一些感官的刺激!红色卫衣——经典的斐娜晨豹子形象,搭配轻松的运动裤,让忙碌也动感起来!

工作日的最后一天啦,着装自然要考虑晚上的约会时光,毛衣短裤的搭配可谓通勤约会两不耽误。紫色依然是今年的流行色,趣味的豹子图案给最后一个工作日一些新鲜的刺激,短裤的着装备战夜晚嗨爆全场。

经过五天的忙碌,终于迎来了大好的休闲时光。不如约上朋友驾车去到自然深处吸一口纯净的氧气。轻松舒适的休闲LOOK走起,当然就算是舒适,造型还是要凹的,贴片刺绣的细节,想不时髦都难!

慵懒的周日时光,当然是与爱的人一同分享。俗话说女为悦己者容,一条红色的碎花连衣裙,为你的美貌锦上添花。颜即正义是这个时代的召唤,也是你和爱人之间增加彼此好感的一剂良药。

如果在日常的穿搭中有任何烦恼,欢迎给小豹留言,小豹一定竭尽所能,为你排忧解难!

FIONA CHEN斐娜晨 FIONA CHEN斐娜晨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FIONA CHEN斐娜晨女装2018秋季新款搭配:换季时髦“大乱斗”

上一篇:林依晨演绎LAURELINE洛瑞琳女装2018秋冬时尚大片条纹魅力

下一篇:OZZO欧尼迩2018秋冬女装新款大衣系列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FIONA CHE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