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卷起时髦“蓝色风暴”!

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卷起时髦“蓝色风暴”!

| | | | 2018-10-12 16:34

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秋冬新款藏蓝色外衣下内搭同色系连衣裙展现独特的摩登范儿,宽松版型的风衣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高挑的身形更能把轻熟女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蓝色风暴”来势汹汹

最单纯的色彩

唤起最强烈的心灵感受力。

气温逐渐下降,秋冬穿搭如何不沉闷?又不显臃肿?选对色彩才能让你在阴冷的秋天依然闪耀。时尚有质感的色彩穿上身,高贵冷艳范儿甩普通撞色十条街!

蓝色本身象征着天空和海洋,象征着没有界限,如此有个性的色彩 ,它的冲击力尤其强烈,在这个秋季冲击你的视觉,纯粹的蓝色与环境色在视觉对比上有强烈的冲突,格外能体现出自我存在意识。

看W.DoubleuDot轻松玩转蓝色,卷起时髦“蓝色风暴”!

LOOK 

越是阴霾的天气越要穿的张扬!穿上“蓝天白云”,不论怎样的天气怎么看蓝色都是最美丽的,蓝色系的层叠搭配虽然是冷色调,但不会单调,如此神秘又亮眼。长款风衣穿搭让你看起来更加的显高显瘦哦!

LOOK 2

藏蓝色外衣下内搭同色系连衣裙展现独特的摩登范儿,宽松版型的风衣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高挑的身形更能把轻熟女的气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同色系穿搭也叫“顺色(All In One Colour)”在搭配方面,配色可算是穿衣搭配的难题很多人想尝试色彩搭配又怕弄巧成拙其实一身同色系的穿搭也可以很有型。

LOOK 3

深浅不一的蓝色同色系搭配更具层次感,运用同一种颜色不同深浅的渐变来搭配整身LOOK会让你瞬间跻身时髦潮人的行列~

W.DoubleuDOT达点 W.DoubleuDOT达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W.DoubleuDOT达点女装2018秋冬新款搭配卷起时髦“蓝色风暴”!

上一篇:Rabiyi洛呗一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衣系列气质穿搭

下一篇:smen诗萌女装2018秋冬新款流行服饰搭配推荐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W.DoubleuDO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