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u.欧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迷幻梦影印象LOOKBOOK

Ou.欧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迷幻梦影印象LOOKBOOK

| | | | 2018-10-13 09:13

冬日暖阳覆盖的树影,此时正宜让光线诱发一场光影艺术展,璀璨灯光,唯美繁花,别致廓形,置身迷幻梦影中。虚实与现实的迷离交错融合,带来梦境般的幻想。灵感取于幻妙灯光与炫美花朵OU.新季,呈现如梦般的视觉效果,以生动灵现的花影为图案的衣裙、梦幻拼接的大衣、荧光亮片流苏裙,探寻复古潮流新想象。

< >

淑雅的太阳褶裙、网纱裙精致的花边裙摆,犹如一件典雅的艺术品,立体且富有层次变化。舒适保暖的马海毛混羊毛针织衫,若隐若现的质感打破刻板印象,增添俏皮心思。


迷雾黑的神秘,衬托动感的迷人身姿。亮纱丝与玫瑰花蕾丝赋予朦胧曼妙感,完成甜美或性感的随意切换,轻盈质地搭配穿绳牛仔短裙,减龄又养眼。


迷雾黑的神秘,衬托动感的迷人身姿。亮纱丝与玫瑰花蕾丝赋予朦胧曼妙感,完成甜美或性感的随意切换,轻盈质地搭配穿绳牛仔短裙,减龄又养眼。


娇艳的花朵环绕生息触摸成蕾,绚亮的三色花蕾丝,中式复古小立领,让举手投足间蕴含止不住的优雅韵味。高级配色刻画浪漫印象。



冬季的一抹暖色,黄底橘花与紫色的呼应衬得肤色透白,飘逸轻盈的面料,灵动的飘逸感信手拈来,赋予冬日文艺范。




OU.致力于在潮流中创造惊喜,选用极致奢美的色彩面料的大衣,无论是温柔的玫红还是亮彩的紫红都鲜亮的刚好,令你随时都能展现独特魅力。


     
Ou.欧点 Ou.欧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u.欧点女装2018冬季新款迷幻梦影印象LOOKBOOK

上一篇:JZ玖姿女装2018秋冬新款格纹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下一篇:WANDIAN婉甸女装2018秋季新款毛衣穿搭图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u.欧点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