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JZ玖姿女装2018秋冬新款格纹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JZ玖姿女装2018秋冬新款格纹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 | | | 2018-10-13 10:00

格子的构成再简单不过,横竖之间,方寸而已。可就是这样一个图案,却在喜新厌旧的时尚圈活跃了好几个世纪。至于其中原由,还得追溯到古老的英格兰。JZ玖姿女装2018秋冬新款格纹系列,不拘一“格”,方能别具一“格”。

最早诞生于19世纪的苏格兰高地,是深浅两种线材交织而成的面料花纹,因威尔士亲王(即温莎公爵)的喜爱与推广而闻名于世。这类格子色调沉稳,严肃中带点温柔的书卷气,与英式优雅不谋而合。想要别开生面,威尔士亲王格西服套装就是增强气场的不二选择,上装版型挺括,下装修饰线条,带来专属于职场的干练之感,由外而内,展现全方位魅力。


JZ玖姿 JZ玖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JZ玖姿女装2018秋冬新款格纹系列服饰搭配画册

上一篇:2018全新Dior迪奥魅惑俏唇釉十六款色号全画册

下一篇:WANDIAN婉甸女装2018秋季新款毛衣穿搭图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JZ玖姿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