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sofit色非女装2018秋冬大片『寻.迹,做自己,不跟随』!

sofit色非女装2018秋冬大片『寻.迹,做自己,不跟随』!

| | | | 2018-10-14 13:49

“色非”香港品牌,起源于意大利文faiccia,译为面具,以自我、张扬的时尚态度演绎着生活,诠释着品牌的更深含义。 美丽时尚不再是明星、艺人的专利 ,迷恋上“色非”的女性自信地焕发出光鲜的外表是“色非”追求的目标。

FAICCIA色非

2018秋冬全新形象大片

「寻.迹」、意在找一种关系,一种介于自我与真我之间的关系,一种存在自我与世界的关系。

在宽广浩渺的大自然中,「寻.迹」的脚步慢慢展开。同时,色非,一个创新的时尚女鞋品牌,也在不断找寻更好的自己。

一路冒险

直面风浪

走过的路才更坚实

色非

坚持“做自己、不跟随”

的时尚女鞋品牌

sofit色非 sofit色非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sofit色非女装2018秋冬大片『寻.迹,做自己,不跟随』!

上一篇: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极致摩登流行趋势

下一篇:Carven遭贱卖?作价420万欧元被上海服饰品牌ICICLE收购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sofit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