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极致摩登流行趋势

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极致摩登流行趋势

| | | | 2018-10-14 15:11

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极致摩登流行趋势,同色系套装搭配,袖口运用蝴蝶结元素点缀,搭配同色系直筒裤,直筒裤有着良好拉长人体比例的效果,整体尽显都市女性气质。

十月,寒意随风雨而至

萧索的街头

清冷的都市

需要一抹暖色撞破温度的壁垒

成为冬日第一轮暖阳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同色系套装搭配,袖口运用蝴蝶结元素点缀,搭配同色系直筒裤,直筒裤有着良好拉长人体比例的效果,整体尽显都市女性气质。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米色双面呢,一手长的廓形不挑身形,袖口的绑带设计起到了很好的点缀效果,内搭格纹连衣裙,咖色的毛织打底衫起到了连接整体色调的作用,整体都市简约。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米色长款西装外套,修身的廓形修饰身形,内搭长度适中的同色系的毛织连衣裙,整个人视觉比例提升,优雅大气。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米色短款外套,廓形简约,内搭同色系针织小衫,复古精致,下搭网纱裙,提升整体气质,随性舒适。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长款西装外套,简约的廓形,内搭复古花版雪纺连衣裙,丰富整体视觉效果。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粉色双面呢马甲色彩柔和,廓形简约,腰部的绑带修饰身形,搭配简约的同色系马毛衫连衣裙,在初冬穿着最为合适。

▲2018 Winter新品上市

粉色长款轻薄羽绒,穿着舒适不臃肿,内搭印花小衫,下搭牛仔喇叭裤,很好的修饰身形,整体初冬必备搭配。

#PAIPUER#

极致摩登·复古优雅

在颜色的流转间体现女人的精致

在针线的摩挲里挖掘简约摩登的精神

2018冬季拍普儿

为您勾勒都市丽人新时尚

paipuer拍普儿 paipuer拍普儿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PAIPUER拍普儿女装2018冬季新款极致摩登流行趋势

上一篇:花木深2019春夏“初照·普” 系列亮相上海时装周

下一篇:sofit色非女装2018秋冬大片『寻.迹,做自己,不跟随』!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PAIPUER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