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潮牌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潮牌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 | | | 2018-10-14 16:37

打开Memory Box,从“Time Travel”游乐场里穿梭到文艺复兴时期,潮牌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在解放思想桎梏的名画中找到灵感,致敬同时期法国将自然界与人类气质结合的创作手法,以幽默方式留下趣味印记,如米开朗基罗“创世纪”般开启自由运动。

曾获得星云和雨果奖的名作《末日审判书》(1992),以时间旅行者返回欧洲黑死病时代为题材,描绘了一幅生动的中世纪画卷。2014年里斯托弗·诺兰执导的一部原创科幻冒险电影《星际穿越》中NASA穿越时空隧道拯救人类以及经典科幻电影《星球大战》中也有多次穿越的情景,这些都是人们所熟悉的时间旅行题材。虽然说小说和电影都是作者描绘出的世界和情节,但如果从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出发,在足够长的时间里,错时症也会出来兴风作浪。换句话说,时空隧道是可能存在的!

尝试一下冲破时间秩序进入另一个纪元,带上对探险的期许,去发现未知时间和空间的迷人之处。要知道,身处在没有时间概念的时空里是一件多么酷炫的事情。

打开Memory Box,从“Time Travel”游乐场里穿梭到文艺复兴时期,在解放思想桎梏的名画中找到灵感,致敬同时期法国将自然界与人类气质结合的创作手法,以幽默方式留下趣味印记,如米开朗基罗“创世纪”般开启自由运动。

从未停止的时空探索,以科幻片《黑湖妖谭》为灵感的太空猫系列,策划出了一场星际奇航历险。或直接踮起脚尖,轻敲三下鞋跟,进入桃乐丝的《绿野仙踪》,瓦解世俗定义,开启复古未来幻想,但要小心,别迷失在幻影里!

这个冬季,CRZ在“Time Travel”中回到文艺复兴,趁名画上的玫瑰香气还未褪去,一场超现实的太空漫步即将开启,犹如桃乐丝的探险之旅,即将进入一场时空新纪元。

你,准备好了吗

CRZ 2018 WINTER

TO BE CONTINUED

CRZ CRZ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潮牌CRZ女装2018冬季新款流行趋势

上一篇:超模米兰达·可儿演绎Koradior珂莱蒂尔女装2018冬季形象片

下一篇:以“La Parisienne”之名,尽时装之致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CRZ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