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LAI睐女装2018秋冬新款酒红色流行趋势:深究女星们的穿衣之道

LAI睐女装2018秋冬新款酒红色流行趋势:深究女星们的穿衣之道

| | | | 2018-10-15 10:02

想象一下杯中轻漾的葡萄酒,醇厚欲滴的色彩沁人心脾,芬芳四处飘荡……得名于此的酒红色也如同美酒一样,无论何时何地,LAI睐女装2018秋冬新款带给我们的都是优雅、尊贵的感受,历经岁月的淘洗而愈加甘冽,散发出成熟女性才有的芳香。

今年的流行关键词中

淳淳的酒红色是今年秋冬流行色大热

带来的并不是老气与沉闷

酒红色不像正红那么艳丽

也没有粉红的娇嫩

相反这种饱和的色彩带来的

是仿佛充满香气般的高雅

女星酒红色调大片,魅力十足

就像它的名字一样浪漫、典雅,酒红色如同一杯醇美的葡萄酒,历经岁月的淘洗而愈加甘冽,散发出成熟女性才有的芳香。

想象一下杯中轻漾的葡萄酒,醇厚欲滴的色彩沁人心脾,芬芳四处飘荡……得名于此的酒红色也如同美酒一样,无论何时何地,带给我们的都是优雅、尊贵的感受,历经岁月的淘洗而愈加甘冽,散发出成熟女性才有的芳香。

芬黛浓香-红色系

系列灵感来自名为仙粉黛葡萄酒的芬芳气息,高贵而甜美,低调令人迷醉。这是一种取悦自己,展示自己,同时拥有强大的灵魂和坚强内在的新女性生活方式,反映在2018秋冬的红色系之中。

LAI睐 LAI睐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LAI睐女装2018秋冬新款酒红色流行趋势:深究女星们的穿衣之道

上一篇:婉枫WOORFER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地色流行趋势

下一篇:VERSINO梵思诺男装2018秋冬新款系列服饰画册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LAI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