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OBZEE Kangjinyoung韩国女装2018秋冬新款西装流行趋势

OBZEE Kangjinyoung韩国女装2018秋冬新款西装流行趋势

| | | | 2018-10-15 11:25

韩国现代百货集团旗下的obzéé kangjinyoung品牌忠于高级女装时装工艺,打造女性感性魅力,力求表现女性的迷人与自信感,同时加入大胆果敢的设计元素,呈现女性高雅精致的形象。

西装这几年有多火恐怕大家已经心里有数,秋冬备一件,不,要备几件,你就是潮流街头最靓的银。

Boyfriend风的宽大直筒廓形西装,展现女性曲线身材的收腰款式,优雅的气质或者中性的风格,西装独有的气质,轻松搞定一套时尚造型。

西装蕴含着无穷不尽的女性智慧和知性魅力,在任何时候都不输气场,西装也是优雅女性的灵魂盔甲,以简胜繁,落落大方。

OBZEE kangjinyoung,为你的秋日准备了哪些美貌西装,一起来瞧。

微喇的裤腿使通勤西服套装多了一分灵动

枫叶红渲染这份秋日的美好

给人全然一新的视觉观感

无论是经典格纹还是在格纹中融合了色彩

都能很轻松的穿出复古的味道

不经意间呈现清爽又干练的感觉

黑色是最经典的颜色,衬托你的大气

显瘦又显酷,随便加一些的元素

就能实现繁与简的巧妙结合

搭配就是不被限制

不妨尝试西装的各种搭配

混搭才能产生时髦的化学反应

OBZEE Kangjinyoung OBZEE Kangjinyoung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OBZEE Kangjinyoung韩国女装2018秋冬新款西装流行趋势

上一篇:XG×蒋欣、江一燕 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下一篇:ME & CITY2019春夏系列发布,展现中国时尚品质化转变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OBZEE Kangjinyoung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