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XG×蒋欣、江一燕 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XG×蒋欣、江一燕 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 | | | 2018-10-15 11:29

XG×蒋欣、江一燕 | 有能力做自己,就是最大的本事

知乎里有人提问如何评价蒋欣,最受认同的答案精炼而具体——“一个演员”。

抛却明星的光环,蒋欣热爱并全身心投入的职业是演员本身,如何将每个角色塑造得丰满自然情感充沛,是她对待本职的自我要求。

图片来源于《ICONF时尚画报》

服装赞助品牌XG,非代言

蒋欣曾写道:“用蒋欣的力量诠释每一个‘她’,这是上天予我最大的财富”。这或许才是一个演员真正的自我修养。

“做了那么多年北漂,从名不经传到成为众口相传的好演员,我能做的就是认识自己,认识自己最美的那一面,做好自己,做我自己的后台。” 


/ 明 星 款 搭 配 推 荐 /

剪裁优美的双面呢大衣,轻薄却垂顺保暖,手感蓬松柔软但坚挺有度,双面采用棋盘格与千鸟格的经典图案,干净利落的同时凸显优雅的质感。


XG雪歌 XG雪歌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XG×蒋欣、江一燕 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上一篇:NAWAIN纳纹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下一篇:OBZEE Kangjinyoung韩国女装2018秋冬新款西装流行趋势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XG雪歌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