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品牌 招商加盟 导购 圈子 网站导航 移动版m.chinasspp.com时尚品牌网移动版
时尚品牌网>资讯>NAWAIN纳纹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NAWAIN纳纹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 | | | 2018-10-15 11:32

NAWAIN纳纹女装2018秋冬系列巧妙融合不同元素,以柔嫩的粉色和白色为主,用不同材质的单品玩出同色系的层次感穿搭,平衡软糯与馥郁,让人回想上世纪70年代的色彩风潮。都市新女对于美的尽在掌握。

最近Get到一个新词“换季瞎”,主要表现在部门人打开满满当当的衣柜却睁着眼睛感叹怎么没有衣服穿。NAWAIN18冬保留自己品牌的风格,用一些反复设计的元素,打造轻松随意,带点优雅的经典衣橱。它简单又丰富,纯粹的基本款适合都市女性日常的每一个场合。

THE FIRST ONE

2018秋冬系列巧妙融合不同元素,以柔嫩的粉色和白色为主,用不同材质的单品玩出同色系的层次感穿搭,平衡软糯与馥郁,让人回想上世纪70年代的色彩风潮。都市新女对于美的尽在掌握。

THE SECOND ONE

短款呢大衣的裁剪设计,利落干练,有趣的细节使得整体搭配亮眼而出挑,沉稳优雅与休闲运动的切换随心所欲。繁忙的工作生活中,时刻保持从容自信的优雅状态。

THE THIRD ONE

经典棕色、优雅燕麦,皆可以表达浪漫如诗的气质,同色系搭配是精美且永不过时的,生活中的NA女郎,举手投足间自信柔美,无论时髦规则如何改变,她们总是优雅从容。

THE FORTH ONE

柔和的燕麦色羊绒单品堪称经典,永远时髦的过膝款,是今年秋冬的必备外套了,日常上班,逛街套上就走。一件真正的经典大衣,一定会有这样的魅力,它经久不衰,让全世界的时髦女孩都人手一件。

怎么驾驭廓形单品?这种充满复古Style的大衣不仅能够完美hold住不拘一格的穿搭风格,在简单的日常搭配中也能让你异常出挑,知性中透露出慵懒优雅的女人味,大气且不失温婉。

驼色,奶油色,燕麦色这样有高级又显气质的色系,在秋冬穿再合适不过了。用色彩表达时装无形的力量,不论是同色系,亦或是叠穿,为冬天的衣橱带来了无限可能,可以说是大衣最拿手的时髦规则。

nawain纳纹 nawain纳纹 [ 品牌中心 ]

当前阅读:NAWAIN纳纹女装2018秋冬新款大衣搭配流行趋势

上一篇:BEINI琲妮女装2018秋冬新款街头潮服搭配:实验性AND完美终章

下一篇:XG×蒋欣、江一燕 雪歌女装2018秋冬明星同款推荐

分享到: | | | |

热点资讯

时尚图库

猜你喜欢

翻翻nawain的历史资讯:

×

点击刷新验证码

立即注册

新浪微博登录 QQ账号登录
讨厌注册?直接登录就能收藏、分享你的最爱!